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海男排大胜江苏队 骄人战绩四强位置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李京红) 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结束。上海东方男排以5胜1负成绩名列第一,浙江男排4胜2负列第二。江苏男排、山东男排名列三、四位。上海男排、浙江男排直接进入前四名的角逐。山东男排、江苏男排将与辽宁男排、八一男排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入半决赛。

  昨天,上海东方男排以3比1战胜江苏男排。四局的比分是25比22,20比25,25比22
,25比19。

  首局比赛,队员似乎都没进入状态,失误很多,比分交替上升。江苏队率先以8比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上海队逐渐发挥了进攻的优势,快攻强攻频频得手。黄波的上手飘球居然得了3分,江苏队失误使得上海队以16比9领先。江苏队在加强了前排的拦网后,形势有了变化,施海荣的跳发曾一度将比分追近到19比20。但上海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

  第二局,江苏队连续从3号位突破,张晓东快攻屡屡得手。但上海队始终将比分咬得很紧。江苏队在16比15进入暂停后,进攻打得十分流畅。上海队虽然调兵遣将,但无济于事,被江苏队扳回一局。

  第三、四局,上海队始终压着江苏队打。比分也一直领先。上海队的进攻、拦网和防反都打得很有声色。而江苏队虽然获得了一定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失误太多,失去了整场比赛。

  根据规则,半决赛28日上海队主场对八一男排和山东男排的胜队;29日浙江队主场对辽宁男排和江苏男排的胜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