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赛:姚明出场13分钟贡献14分勇冠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举行。中国球员姚明(左)第二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图为他在比赛中单挑东部全明星队的两大巨星艾弗森和麦克格雷迪。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全明星赛在美国西部城市洛杉矶进行。中国球员姚明继去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入选2003年全明星赛事的西部首发阵容后,今年再次代表巨星云集的西部球队出战。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比赛到第四节,他已经得到14分。

  在上届的比赛中,姚明只拿下2分。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他身体更加强壮,球风也更加成熟。比赛刚开始不久,他就抢得一个篮板,并扣篮拿下两分。随后他又得到四分,并抢下两个篮板。在姚明和邓肯的带领下,西部队在积分上领先东部队。

  为了照顾洛杉矶主场球迷的情绪,西部队在第一节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用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奥尼尔换下了姚明。此后,东部队也换上了老将基德,基德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并助攻队友得分,将比分逐渐反超。在第一节结束时,东部队以33-31将比分反超。

  西部全明星队得分最高的是姚明,他和邓肯、奥尼尔都得到了6分;东部队卡特风头最盛,他拿下9分,基德得到6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比赛进入胶着状态,西部全明星队将比分紧紧咬住,无奈之下,东部全明星队只能叫了暂停,对场上战术重新布置。东部队替补球员马格洛伊尔在此后连续发威,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并有5个篮板,东部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姚明再次上场,不过他的一次快攻没有得手。科比的状态不好,在第二节还剩下2:09时被雷德断球,后者助攻达维斯得分。姚明在上半时还剩下1:16时被迫投3分,球稍微偏出。场上被动的西部队随后用邓肯换下了基里连科,但收效不大。半场结束时,西部队以58-64落后。

  在前两节的比赛中,西部全明星队没有人得分超过10分,得分最高的是加内特和奥尼尔,他们都拿下8分,科比拿下7分,邓肯、和米勒各得到6分。姚明在前面的比赛中出场9分钟,8投3中得到6分,并有4个篮板球。

  东部队首次入选全明星赛的马格洛伊尔拿到全场最高的12分,卡特贡献9分,替补球员马丁得到8分,小奥尼尔7分,基德、皮尔斯都贡献6分。

  下半场姚明继续首发出场,他先是接到俱乐部队友弗朗西斯的传球,将球投入,随后,他又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得分也达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受到姚明的鼓励,弗朗西斯随后也投入一个三分球和一次篮下投篮,将比分逐渐追上。该节还剩下7:33时,姚明被奥尼尔换下。

  奥尼尔上场后,西部全明星队的内线得到加强,大鲨鱼利用自己的篮下优势,多次抢下篮板球,另外,他的得分数字也在不断上升。另外,西部队的弗朗西斯、科比也都发威,西部全明星队在该节比赛还剩下2:30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为93-88。第三节结束前,奥尼尔大发神威,将自己的个人得分增加到全场最高的18分。该节结束时,西部全明星队103-101暂时领先。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