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足总杯第五轮战报红魔枪手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4 《足球》报

  曼联4比2曼城阿森纳2比1切尔西利物浦1比1朴茨茅斯(详见报道)富勒姆0比0西汉姆门将的出色发挥导致了双方的颗粒无收。富勒姆门将范德萨的表现尤其突出,全场比赛做出多次惊人扑救,帮助主队挡住了海伍德、康诺利和迪恩等人的轮番轰炸。而客队的拜沃特表现也不差,成功阻止了马尔布兰克和博阿莫特的攻势。

  桑德兰1比1伯明翰第28分钟,客队芬兰前锋福塞尔连续晃过两名后卫的防守射门中的
。第39分钟主队凯文·凯尔接斯图尔特传中头球扳平比分。此战伯明翰为自己的凶狠防守付出惨重代价,坎宁安、杜加里和克林顿·约翰逊得到黄牌。

  米尔沃尔1比0伯恩利两支英甲球队之间的较量异常火爆,包括前切尔西球星、米尔沃尔球员兼教练怀斯等4人吃到黄牌,第73分钟伯恩利替补上场的韦勒更因为推搡怀斯而被主裁判罚下。主队占尽优势,全场惟一的进球出现在第70分钟,1月刚刚从西布朗租借来的前锋迪奇奥头球破门,这也是他为米尔沃尔出场5次中的第6个进球。

  特兰缪尔2比1斯旺西尽管比赛第1分钟安迪·罗宾逊就打入1球,但来自丙级的客队还是没能继续自己的好运。主队由罗安·泰勒和休姆连扳两球,特兰缪尔成为晋级8强的惟一一支乙级球队。

  谢菲尔德联队1比0科尔切斯特联身处乙级的客队也没能继续好运。全场惟一进球由主队佩斯奇索利多在第61分钟时攻入。(肖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