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欧文进球,霍利尔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4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巴罗斯还需要预备队比赛的考验?斯米切尔又要养伤一个月?蓬戈勒和勒塔勒克还有待锻炼?这些都难不倒霍利尔,因为法国人还有欧文。然而就算是欧文的进球也无法保证红军的胜利,上周日最后一场足总杯第5轮赛事中,欧文开赛不到两分钟便首开纪录,但朴茨茅斯凭借泰勒第77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笑到了最后。

  1比1的平局意味着,利物浦还要在月底作客进行一场重赛,那将是双方一个月内的第
3次交锋,因为本周末两队还要在联赛中碰面一次。比赛结果同样令霍利尔无比尴尬,上一场因为保守的防守战术,球队即使获胜仍然遭到球迷的嘘声,这一次法国人在领先后坚持攻势,却与胜利失之交臂。

  惟一令法国人开心的只有欧文的进球,其实自从上周三2比1击败曼城的联赛中取得新年第一球以来,欧文就成了霍利尔欢乐的源泉,就在周日比赛当天上午,法国人还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欧文:“有些前锋在久不进球的情况下就会丧失信心,但欧文不是那种类型。当一名前锋在经历进球荒时,会特别需要教练的支持,欧文知道我始终是信任他的。”

  不能否认,本赛季的确是欧文运气最差的一年———赛季前半段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复出后又几乎三个月颗粒无收,而过去的一周中,又先后传出了同居女友骑马受伤而姐姐凯伦又几乎被歹徒绑架的消息。然而欧文显示出压力越大越神勇的球星本色,4天里两个进球证明,瑞典人埃里克森召他前往葡萄牙参加友谊赛为欧锦赛备战的决定毫无争议。

  接下来最大的问题就是,欧文究竟会不会和利物浦续约,从而澄清他即将在这个夏天转会皇马或巴萨的谣言。霍利尔表示,有关续约的谈判将在下周展开,并且俱乐部不会向球员施压。有意思的是,真正面临压力的反倒是俱乐部方面,因为欧文曾经表示,如果红军再拿不到锦标或者无缘冠军联赛的话,他将选择离开安菲尔德。如今即使足总杯上再进一步,霍利尔也只存着一线希望。

  或许近来的压力太大了,霍利尔也觉得有必要改变一下文质彬彬的儒雅形象,而被主教练拿来开刀的则是塞内加尔国脚迪乌夫和迪奥。由于塞内加尔在非洲国家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一周前的周六,霍利尔原本以为两人可以赶在上周一归队,可实际上直到周三他们才亮相。虽然迪乌夫和迪奥给出了要参加足协活动的解释,但是霍利尔仍然决定将两人排除在周日的足总杯阵容之外。

  更让迪乌夫郁闷的是,他在因严重犯规被非洲足联禁赛3场后提出上诉,结果处罚还被增加了一场。同样不爽的还有克罗地亚后卫比斯坎,不久前他因为随意缺席国家队比赛遭到禁赛半年的处罚。周日的这场比赛中,人们还可以发现霍利尔在处理俱乐部和国家队矛盾时耍起了“花枪”———杰拉德和澳大利亚前锋科维尔均以伤病为借口放弃了本周的国家队比赛,但仍然在比赛中出任首发。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杜德克/费南、亨乔兹、海皮亚、卡拉赫/哈曼、杰拉德、谢鲁(82’蓬戈勒)、科维尔(84’勒塔勒克)/欧文、赫斯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