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再胜国际两员大将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国奥队昨天下午在上海三林基地同上海国际队进行了第2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1取胜对手。国奥队今天开赴成都,备战17日与牙买加国家队的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奥队上半场依靠徐亮的1粒任意球直接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又由王圣攻入1球,比赛即将结束时,国际队由外援阿尤扳回1球。

  国奥队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王新欣在上半场第40分钟与对方球员吴承瑛拼抢时受伤,左脚不能落地,国奥队教练只得将其抱出场外,在经过队医的简单的处理,王新欣被送往医院治疗。下半场第24分钟,徐亮也在与对方拼抢时受伤,被教练背出场外,目前伤势尚不明朗。

  国奥队在近期的训练中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经常出现多名伤员不能参加训练的情况,教练组也希望球员能积极地调整和恢复,毕竟距离3月3日与韩国队的比赛不远了。在上次同国际队的交手中,国奥队主力中后卫杜威就曾因脚踝轻伤而让沈祥福虚惊一场。

  国奥队今天赴成都备战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牙买加队已于昨天抵达成都,从对方参赛的名单中分析,该队集中了国内的优秀球员,整体实力比较突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