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豪门有些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在意甲第21轮的比赛中,罗马、AC米兰均被弱旅逼平,而国际米兰在主场竟然1比2不敌乌迪内斯,积分已经被前一天取胜的拉齐奥超越。另外,尤文和雷吉纳的比赛在周一凌晨3时30分进行。

  国际米兰1比2乌迪内斯克鲁斯、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组成了前场三叉戟。第26分钟,约根森远射击中立柱。第52分钟,平济25米开外的远射让托尔多一点反应都没有,乌迪内斯
1比0领先。随后,维耶里替下阿德里亚诺。第66分钟,法瓦接扬库洛夫斯基的传中球后射门帮助乌迪内斯扩大比分。第71分钟,维耶里为克鲁斯停球,阿根廷人射门为国米扳回一球。

  莱切1比1AC米兰第19分钟,卡福在禁区外左路对切万顿犯规,后者在离门20码外的任意球直接飞进大门,莱切1比0领先。下半时,AC米兰换上了托马森。第53分钟,马尔蒂尼远距离传球,谢甫琴科在禁区外离门20米处接托马森头球回传后右脚劲射入大门的右下角,这是乌克兰人本赛季的第17球。

  锡耶纳1比2帕尔玛第43分钟,拉泽蒂奇的传球尽管有些大,但是基耶萨还是非常巧妙地将球射入大门。第58分钟,吉拉迪诺接布雷西亚诺的助攻近距离射门扳平比分,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8个。伤停补时阶段,布雷西亚诺20米外远射中的。

  布雷西亚1比1桑普多利亚第5分钟,巴乔和G·科鲁奇完成了头球的经典配合,卡拉奇奥洛轻松地将球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8球。第57分钟,多尼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得分为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

  博洛尼亚1比1摩德纳第37分钟,L·科鲁奇因手球被红牌罚下。2分钟后,摩德纳后卫马耶尔防守出现严重失误,洛卡特利幸运地攻入了其本赛季的首粒入球。第64分钟,坎佩德利传中,阿莫鲁索胸部停球后低射入大门左侧为摩德纳扳平比分。

  拉齐奥3比0恩波利拉齐奥三名后卫进球。第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库托头球破门。至此,拉齐奥本赛季有13位球员入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扎乌里怪异的传球骗过门将巴尔利直接飞入远角。第71分钟,斯塔姆门前20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折射后入网。

  佩鲁贾0比2切沃第67分钟,赞切塔在右侧开出任意球,巴扎利头球吊射飞进远角。伤停补时阶段,科萨托接后场长传离门18米处面对出击的门将卡拉奇吊射得手。

  安科纳0比0罗马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