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加里职业生涯“第一次”如此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30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即使在最荒谬的梦境中,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恐怕也没有过这样的遭遇:在情人节这天领到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然而现实中,这一“噩梦”变为了现实———上周六主场对曼城的足总杯赛德比赛场上,加里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

  更具戏剧效果的是,主教练弗格森原本还打算依靠带伤出场的加里以其老到的经验改善防守疲软的状况,结果正是加里的一时头脑发热———他在与对手的争吵中故意用头撞麦
克马纳曼,差点害得球队输掉一场关键的比赛。好在曼联的队友们还算争气,在随后大部分时间里10人应战依然取胜,否则很难说那不会成为加里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

  加里职业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一刻发生在第38分钟,当时他带球闯进曼城的禁区,却在客队后卫塔纳特的正当身体接触下夸张地摔倒,当主裁温特拒绝了他的点球申诉后,加里马上把矛头指向了对方的球员。双方球员吵成一团的混乱中,加里和麦克马纳曼的冲突开始升级,而前者终于没有克制住自己,做出了那个令裁判不得不采取行动的动作。

  当温特介入冲突并向加里出示红牌后,局势并没有马上得到控制,双方球员再次陷入混乱,最后的结果是曼城小将巴顿也被黄牌警告。不过这一插曲很快被遗忘,两队随后的进球大战也证明了这一点,爵爷则在赛后承认,加里的红牌并不冤枉:“加里知道他不应该做出那样的举动,因此裁判的决定是对的,加里那是咎由自取。”

  不过爵爷却对温特和麦克马纳曼所扮演的角色提出了质疑:“我只是奇怪,如果温特认定加里假摔(加里因此还得到一张黄牌),那他为什么不马上出面,而是等球员冲突升级后才介入?还有,麦克马纳曼明显是先挑衅的一方,他把手指放在了加里的脸上。”值得一提的是,温特正是赛季初在曼联作客纽卡的比赛中向主裁“告密”导致爵爷被禁赛两场的那名第四裁判。

  对于加里的红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麦克马纳曼却不愿意多说:“和与加里发生的事情相比,我更在乎比赛的结果。我看到了加里在禁区里的摔倒,我不赞成球员欺骗裁判,事情就是这样。”基冈的评价更加简短:“加里不是那种爱闹事的球员,但他的确动了头,裁判必须有所判罚,这就是我的意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