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集训只有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30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汉城时间今天中午12时(北京时间11时)前,韩国国奥将在釜山训练地集中,以备战3月3日奥运预选赛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2月21日在大阪同日本国奥的较量。韩日国奥曾经有过两次交手,韩国一胜一平(东京战1比1,汉城战2比1),占有一定优势。由于日本国奥刚刚跟伊朗国奥在本月8日比试过,双方1比1打平,因此韩国国奥主教练金镐坤盼望能够通过日本国奥作为“参照物”,以间接比较一下伊朗国奥队的实力。由于目前韩国国奥有六名队员被科埃略选进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外围赛,加上随水原三星俱乐部在德国集
训还没有回国的权集和曹宰榛,因此16日报到的球员只会有11名。

  韩国国家队2月14日在蔚山现代体育场跟到访的阿曼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以5比0大胜对手。除了李天秀外,朴智星和另外6名国奥队员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获得首发的是朴智星、金东镇、曹秉局和崔源泉,替补上场的有崔成国、金斗铉和金永光。金斗铉下半场替下了朴智星,崔成国替下了车杜里,金永光替下了李云在。在国奥队员中,最受科埃略信任和喜爱的有两位:朴智星和金东镇。朴智星在国家队打左前卫,负责进攻;金东镇在东亚四强赛时就是国家队主力,他和金南日搭档坐镇中场。在这场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则是后防线上的曹秉局,他顶替受伤的柳相铁上场,和金泰映、崔振哲司职后防,上半时第24分钟,在阿曼后防乌龙球送给韩国队一分后,朴智星罚出角球,曹秉局头球冲顶入网,两人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配合。

  科埃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扬了国奥队员的表现:“朴智星是韩国足球未来的核心,有了他的加盟,球队进攻有了很大起色,其他国奥队员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尽管时间有限,但我相信经过锻炼,在3月份的预选赛上他们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一直想进球的李天秀因为左腿小腿韧带的伤还没完全好,所以没有参加对阿曼的热身赛,目前正在配合医生做检查和巩固治疗。18日对黎巴嫩比赛时,他会回国家队。赛后,他将回国奥队报到,而朴智星是否能够回国奥参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