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托蒂担心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5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拿破伦小堡垒”——罗马在安科纳下榻的酒店的名字非常有意思。这里还真有点像个堡垒,异常僻静,不过就在整支罗马抛开近来一直缠绕着的批评静心备战时,任何场合都是主角的托蒂还需要接受意大利电视台《过人》节目的采访。

  “在等待米兰走错一步的同时,我们需要赢得所有的比赛。冠军联赛肯定会牵扯安切洛蒂队伍的部分精力,而我们已准备利用这一优势了。”托蒂是罗马的领军人物,他引导着
记者把目光重新集中在夺冠的道路上:“4比0战胜尤文后我们的状态又回升了,我们知道自己走上了问鼎冠军的道路。”

  但托蒂对安科纳的比赛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我还记得2002年在威尼斯发生的事情。”那是一支像今天的安科纳一样就要降级的队伍,但那场比赛意外地被追平,使罗马赛季末最终与冠军无缘。”托蒂的担心成为了现实,积分垫底的安科纳最终让罗马无功而返,所幸米兰也没能在莱切身上全取3分,两队的差距仍然是5分。

  不过印有托蒂“三个手势”的250件T恤已在罗马POINT店销售一空。“我可不是疯子,如果我做出一个类似的手势,那一定有我自己的道理,我想其中的原因我知道,图多尔也知道。”托蒂微笑着说,“总之,或许我不应该做那些手势,因为它总会被误会,一次是被拉齐奥(托蒂进球后展示印有‘我又为你们赎罪了’字样的T恤),现在又是被尤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