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尤文:亏空,但不是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7年了,老妇人俱乐部的账上一直都有盈余,但是正在进行的2003/2004赛季,尤文却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了财政赤字。事实上,本财务年度前6个月的亏空已高达225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尤文账目上的缺额只有420万。所以上赛季结束时斑马军团可以填补亏空并小有220万欧元的盈余,但今年,按照俱乐部主席斯蒂文斯的话说:“就现有数据和上半年的财务经济进展来看,整个2003到2004会计年度,尤文最终的财务报告势必会呈现绝对的负值。”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亏空与麻烦:但不是危机

  尤文也亏空,意甲豪门中能够维持收支平衡的最后一个堡垒也将失守,亚平宁足球经济危机的强大冲击力不得不让人咋舌。无怪乎尤文三巨头之一的吉拉乌多慨然兴叹:“上半年的财务赤字取决于两项因素:一是整个球员市场的剧烈收缩,二是来自欧足联的收益明显减少。尽管我们采取了缩减开支等对策,但仍不足以填补上述影响所带来的亏空。”吉拉乌多—莫吉—贝特加三驾马车上任10年来,老妇人俱乐部从最初两个赛季的赤字到连续七年的盈余,如今又一次要面对入不敷出的局面。

  三巨头风光不再,尤文陷入危机?常务理事吉拉乌多显然并不如此认为:“虽然短期来看目前的困境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如果把眼光放远到3年之后,我们在不动产方面的运营可以弥补财务上的赤字。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挪走用在体育项目上的一分钱。”不动产运营指的是酝酿中的阿尔卑球场和“尤文世界”的建设,尤文计划7月之前向都灵市政府购买阿尔卑球场的地面使用权,“尤文世界”体育中心加商业区的构想也将从今年秋天开始逐步实现,老妇人曾靠卖出因扎吉和齐达内等大牌球星来填补赤字,而一旦这些不动产运营成功,斑马军团将不必为钱而忍痛割爱。

  同时,赛季末尤文要和天空电视台签署新的电视转播合同,预计可以为2004/2005赛季带来8780万欧元的收入,这笔款项也是尤文经理们填补赤字的希望之一。有危机,也不是没有转机,吉拉乌多对于尤文的未来还是相当乐观:“目前整个经济形势不是很好,但我们的俱乐部还是相当健康坚实,今年尤文的开支成功缩减了10%,但球迷的数目还在稳步上升。球队今后会更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随着新球场的整顿,相信球迷会对自己的选择更加满意。”

  尤文有亏空,尤文经理最近也遭到了指控,由于1月份就斯坦科维奇转会一事发表的言论(“他先跟我们签了合同,又因为想要涨一倍的工资跑到国米去了”),莫吉如今被控涉嫌发表有害言论以及散布不实信息。既然拿不出斯拉夫人和尤文签约的证据,那么尤文经理只能乖乖地接受意大利体育监管机构的罚款。

  目标:里皮锁定冠军联赛12

  俱乐部的麻烦事先抛到一边,目前尤文主教练里皮已把球队本赛季的主要目标锁定到了欧洲冠军联赛上头。后防问题,球员伤病,今年斑马军团阵容底气不足已是公认的事实,意甲冠军的争夺旷日持久,银狐里皮不敢说一定有跟AC和罗马拼到最后的把握,与其两条战线拖垮队员,不如把精华力量全部集中到两场决胜负的冠军联赛淘汰赛。本周日尤文替补阵容对阵雷吉纳,正体现了里皮目标直指冠军联赛的决心。1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