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电影节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6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上周六晚上是第54届柏林电影节的颁奖典礼,早在比赛前,国脚弗里德里希就扬言要在晚上赶到现场和好友一起看颁奖典礼。怀着迫切的心态,赫塔早早就确立了3球的领先优势,弗里德里希甚至第一个攻破对方的大门。然后,心不在焉的赫塔人下半场溃不成军,耻辱地被对手扳回两球,其中一球是乌龙,一球是送给对方的点球。电影节差点让赫塔再次重蹈覆辙,丢掉煮熟的鸭子。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不管过程如何,3比2的结果让主教练迈尔终于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救星,赫塔本赛季第一次取得了两连胜,并且在本轮过后暂时脱离呆了两个多月的降级区。小霍内斯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地说:“我总是强调,只要球队表现出正常水平,我们就能保级。”

  赫塔的队员从一开场就表现出了无比强烈的求胜欲望——虽然弗赖堡是本赛季公认的主场龙(24分有22分在主场取得)——但是弗里德里希在第19分钟的一次大力远射就敲开了弗赖堡的大门,这一进球得益于上一轮的进球功臣博比奇恰到好处的回敲。第44分钟,诺伊恩多夫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名国脚似乎竭力在本场联赛中向沃勒尔证明自己的状态和实力,本周三对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两人都应该有一席之地。刚从多特蒙德转会而来的雷纳也在首场代表赫塔的比赛中有了表演的机会,他第63分钟中路17米外的挑射得手,令赫塔的球迷坚信,这样的球队怎么可能只是以保级作为目标呢?

  但3球领先后,赫塔队员们的心思似乎已经飞到了柏林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上,弗赖堡居然在第76和87分钟连扳两球,其中一个是哈特曼的乌龙球。弗里德里希赛后不得不承认:“实在是运气!下半场的比赛简直是一场灾难。”

  下半场的窘迫也直接暴露了赫塔缺乏核心的问题,无论是博比奇、中场队员诺伊恩多夫、马塞利尼奥以及弗里德里希,都没有在赛场上体现出领导队友控制好比赛节奏的能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