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怪异发型”好看,美国牛仔实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6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勒沃库森再次陷入危机了,表面上看来他们的排名仍然靠前,可奥根塔勒和卡尔蒙德最清楚,勒沃库森陷得到底有多深———近7轮联赛他们只得到6分,18支德甲球队中只有柏林赫塔和凯泽斯劳滕比他们的战绩差。卡尔蒙德用不能杀进欧洲赛场就降薪来吓唬队员,球员的回应则相当超脱:“工资怎么发是俱乐部的事,现在我们不关心钱,我们只要拿分。”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勒沃库森在汉诺威AWD球场前60分钟的表现,一点没有体现出他们所说的那番豪言壮语的英雄气概,继续重复着梦游。汉诺威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虽然克鲁普尼科维奇和布尔达里奇都有绝佳的表现,但一半观众的目光却集中在汉诺威引进的葡萄牙后卫沙维尔头上。

  沙维尔怪异的发型确实很醒目,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做焦点的滋味了。沙维尔来到汉诺威的头一句话就是:“不要讨论我的发型,虽然这是我个性的体现,但更有个性的还是足球场上的我。”沙维尔的首次亮相却证明,他的发型确实远比他的球技出众。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对沙维尔发型的热情减退了,球迷更关心干实事的人。美国球员马西斯同样是刚刚转会到汉诺威的,他无声无息地顶替了西马克留下的空缺并且进了球———汉诺威和勒沃库森的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普拉森特在本方禁区附近头球回传诺沃特尼,阿根廷人的力量太小,球正好落到马西斯跟前,马西斯当仁不让地用右脚在16米外破门得分,激动的汉诺威球迷在场边高喊起“牛仔”。

  马西斯踢球的态度就像一位真正的牛仔,只要有战斗就斗个你死我活,如果一枪不足以令对手毙命,就再补上一枪。下半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康斯坦蒂尼迪斯补射得手,比分变成2比0。汉诺威的第二个入球无疑是在勒沃库森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可这把盐反而让对手疼醒了。比赛只剩下半个小时,两球落后的勒沃库森瞬间成了球场上的主宰者。

  贝尔巴托夫终于依靠一个进球摆脱了人们对他的怀疑,可1比2和0比2的结果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上帝总是跟巴西人站在一起,卢西奥、胡安都充当过勒沃库森的救星,现在终于轮到弗兰萨,第71分钟弗兰萨在20米外把球射入空门,扳平了比分。

  一场平局在诺沃特尼眼里有两种不同的含义:“从2比0到2比2,汉诺威丢了两分;从0比2到2比2,我们赢了一分,又经历了一次起死回生,想生存就必须选择战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