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怨裁判?不如怪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06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就在终场结束前几十秒钟,利扎拉祖开出任意球,萨利哈米季奇迎球甩头,终于将球送入了对手的大门。但正当他打算庆祝的时候,却愕然地看到边裁举起了手中的旗子: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坐在场边的希斯菲尔德见状摇了摇头,尽管这个判罚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但是拜仁失利的责任却无法推卸到裁判的身上———球队的觉醒实在太晚了,他们自己脆弱的后防和无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力的进攻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失败。

  失败这个字眼对于拜仁来说太可怕了,他们以0比1输给了波鸿,希斯菲尔德努力拉近与不来梅比分差距的希望破灭了。从德国杯出局到上轮跌跌撞撞战胜汉诺威,刚有些希望的拜仁又被一脚踹下深渊。不久后对皇马的生死战让现在的这支拜仁更加坐立不安。《图片报》已经用“拜拜,拜仁”宣布了他们的死亡。

  上下半场两支拜仁

  第8分钟,麦德森就攻破了拜仁的大门,而国脚弗赖尔更将拜仁的后防线搅得风声鹤唳,哈什米安、麦德森都成了极度危险的人物。

  不过下半场拜仁的表现截然不同,希斯菲尔德用圣克鲁斯换下了萨尼奥尔。泽罗伯托在左路的穿插十分出色,施魏因施泰格也充分发挥了盘带技术。波鸿队迫于压力不断地回缩到自己的半场防守。希斯菲尔德也认为:“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是完全正常的。如果拜仁能够在上半场就表现出正常的状态,他们完全可以在鲁尔球场维持自己18年来的不败纪录。”虽然泽罗伯托、皮萨罗和马凯的头球、远射反复考验着波鸿的后防线,但他们始终无法奈何门前的荷兰巨人范杜因霍芬。

  军心涣散,只有队长例外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恩平静似水,他并没有像在比赛中一样暴躁,卡恩分析球队的表现时表示:“上半场波鸿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们无法适应。但下半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只是缺少运气。”卡恩是球队中惟一保持了旺盛斗志的球员,他要自己“保持坚强的神经,即使是一场失利也能够坦然面对”。因此在比赛结束后只有他一个人迎向记者接受采访,当所有的队员都低着头直接走向更衣室的时候,也只有队长一个人走向西看台,向随队来观战的球迷们问候。

  希帅不放弃夺冠

  在连续的表现不佳之后,拜仁军心已经变得散乱。尽管上周二卡恩按照球队的传统请全体队友开会,依然改变不了这一状况。本场比赛他们还缺少了中场核心巴拉克,希斯菲尔德否认了巴拉克的缺席是球队失利的原因:“巴拉克缺阵没有影响太大,施魏因施泰格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

  球队还没有放弃卫冕的希望,卡恩说:“我们不能因为外界的批评而陷入深渊”。经理霍内斯也还有信心:“现在什么都还没有确定。想拿到冠军,只有自己表现出色才行,我们今天下半场做得就不错。”12

  希斯菲尔德希望凯泽斯劳滕能够狙击不来梅,毕竟缩短7分的差距比9分要容易得多,但即使不来梅取胜,他也不会放弃希望:“现在还没有到决定性的时刻,我们还有14场比赛。”目前球队的状况需要改变,而希斯菲尔德可以用来做调整的时间却不多,由于即将进行的国家队比赛,拜仁已经提前解散,除了受伤的萨尼奥尔留在了慕尼黑之外,队中的国脚都已经前往国家队报到,希斯菲尔德还要祈求他们千万不要带着伤病归队。1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