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毛家湾美食让玫瑰“超重” 女足不得不勒紧裤带节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59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 在远离成都市区的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里,女足虽然已经过了体能储备期的高强度训练,但训练量仍然很大。体能消耗得比较多,食补就是最好的方法。但是,毛家湾的美味川菜让女足队员一度普遍超重,以至于不得不勒紧裤带节食。

  说起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的大师傅们,姑娘们赞不绝口:“那饭做得好,色、香、味俱全,特别合口味。光看那颜色就已经很有胃口了,况且川菜味道比较重,特别下饭,每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顿饭都不免吃多了。”

  毛家湾的饭菜不仅主食味道好、花样多,而且在副食和小吃方面也是种类繁多。有一次,姑娘们提出想吃馄饨了,结果第二天的午餐就出现了一碗碗小馄饨。花样翻新的饮食让姑娘们将每天的三餐当成了最快乐的事情,因为每次都可以吃到自己爱吃的东西。

  当然在姑娘们当中最开心的还要属肖珍、苏超臻和张梅三位四川妹子了,平时在其他的地方集训她们总觉得饭菜口味淡,每次都要从家乡带上特别辣的辣酱做调味品。中国女足两年来首次在成都集训,使她们可以吃上家乡口味的饭菜,让三位姑娘高兴坏了。不仅是三位川妹子开心,在女足队员中占多数的北方球员,也很容易接受口味重的川味料理。因为是运动灶,所以饭菜还不全是口味辛辣的食物,即使广东姑娘钟金玉也没有吃不惯的地方。

  姑娘们反映,这是几次集训中吃得最好的一次,川菜不负中国第一家常菜的盛名。吃得好自然就吃得多,不可避免的就是姑娘们要长肉了,现在队里很多队员都超过了自己的规定体重,平时训练就不得不自己加加量以使体重迅速减下来。考虑到这点,最近几天姑娘们吃饭再也不敢像以前那么“大吃大喝”了。在美味佳肴面前不得不勒紧裤带节食,对于姑娘们来说这比大强度训练还将让她们感到痛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