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眼界)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57 《足球》报

  85%联赛到目前为止,意甲的AC米兰在已经进行的20场比赛中拿到了51分,丢了9分,得分效率为85%,排在欧洲五大联赛所有榜首球队的第一位。其他四大联赛榜首球队效率(应得分数;实际得分数;失分数;得分效率)依次为:阿森纳(75;61;14;81.3%)、不来梅(57;45;12;78.9%)、皇马(69;52;17;75.3%)、摩纳哥(72;51;21;70.8%)

  1在突尼斯举行的非洲杯决赛上,突尼斯队以2比1击败了对手摩洛哥队,首次获得了非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洲杯冠军,此前,他们曾经两次进入决赛(1965、1996年),但都无缘冠军奖杯。这也是突尼斯主帅勒梅尔执教生涯中的第二个洲际冠军,他曾经带领法国队夺得了2000年的欧洲杯。

  3从本周开始,中国女足就把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的3号场地给“封杀”了。理由就是:在上周的训练当中,有五名队员都在这块场地上出现了伤病情况。“这块场地有点儿邪,我们不能再在这个场地训练了。”

  88尽管缺少关注,但是,本届非洲杯还是攻入了88粒入球(32场比赛),比上届马里非洲杯(46粒)高出将近一倍!相对而言,最佳射手(由5个人分享)的进球比较少,他们都仅攻入了4个球。

  3000000上周日,法国电视一台宣布了一条不可思议的消息:卡塔尔主教练特鲁西埃近日向20名法甲球员发出邀请,该“石油国”愿意出巨资(300万美元)收买他们入籍,参加今年的亚洲杯!

  225000007年了,老妇人俱乐部的账目一直都有盈余,但是正在进行的2003/2004赛季,尤文却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了财务赤字。事实上,本财务年度前6个月的亏空已高达225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尤文账目上的缺额只有420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