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奥运选手担心自身安全 恐奥运期间遭恐怖分子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40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距离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6个多月,美国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们已经开始感到不安和担心,他们害怕在奥运会期间会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

  在雅典奥运会组委会于此前公布的信息中,其安保费用已达到了7亿5000万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悉尼奥运会在这方面投入的一倍,从而将使2004年奥运会成为历史上在安保上花钱最多的一届比赛。同时,组委会还允诺,在比赛期间,将有40000名警察和10000名士兵
为比赛场馆和运动员驻地提供安全服务。这足以说明,希腊政府为保证各国参赛运动员的安全,已经竭尽了全力。

  但是,这些数字却依然不能让美国选手们放心。其中最担心自身安全的是NBA球星,奥尼尔表示,奥运会是恐怖分子闹事的最好时机了,还能找得出比这更好的机会吗?

  据悉,即将参加奥运会的美国选手们已被警告说,他们不要在比赛以外的时间穿上队服,以免让人看出你来自美国,继而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如果谁要想进城,必须有保镖陪同。许多选手已经表示,他们都不打算离开运动员居住的奥运村,这样保险系数更大些。

  “我得承认,现在人们都仇恨美国人,这是很危险的。”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女子标枪冠军的美国选手斯泰西·德拉吉拉担心地说。(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