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拉齐奥3∶0恩波利 麻烦拉齐奥高歌猛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意甲战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这两个赛季拉齐奥似乎有这样一个规律:每当俱乐部麻烦缠身,大家都认为拉齐奥军心涣散的时候,他们往往能够表现神勇踢出漂亮而且胜利的足球。周末的意甲比赛中,拉齐奥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主场3∶0完胜恩波利,向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席位靠近。

  拉齐奥状态极佳

  恩波利本赛季曾经在主场2∶2逼平拉齐奥,此番做客奥林匹克球场,一开场就想打拉齐奥一个措手不及,但布谢与万努奇的射门无功而返。拉齐奥马上展示了什么才叫高效率,他们首次有威胁的进攻便告得手。第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中卫科托头球破门,他因而成为拉齐奥本赛季第13位得分球员。
图片:拉齐奥获胜基本没有什么障碍。
  幸运女神青睐主队

  比分落后的恩波利在对手的重压下利用快攻创造机会,但上半时补时阶段,拉齐奥通过一个怪异入球扩大了领先优势:扎乌里似乎要传球给科拉迪,但球骗过门将巴尔利直接坠入远角,当队友们纷纷上前庆祝时,扎乌里微笑着承认这个球完全是歪打正着,看来拉齐奥不仅状态好,连幸运女神也青睐他们。

  下半时,拉齐奥打起了拿手的稳守反击,只有塞萨尔与克劳迪奥·洛佩斯在两个边路搅起一些风浪。第71分钟,拉齐奥在门前20米处获得任意球,这次由重炮手斯塔姆一试身手,他踢出的球经过折射改变方向,门将巴尔利只能望球兴叹,3∶0。第75分钟,状态回勇的利维拉尼几乎扩大比分,他在门前25米处左脚打出弧线球击中横梁。恩波利的最后机会出现在第86分钟,卢基尼射门被拉齐奥的老门将佩鲁齐扑出,迪纳塔莱近在咫尺补射高出。

  此外,切沃客场2∶0击败佩鲁贾。

  (金陵/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