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森纳2∶1切尔西 雷耶斯翻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在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金元支持下,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本赛季与伦敦同城死敌阿森纳交手的时候多了不少底气,可惜昨天的足总杯再次让拉涅利感到失望。尽管穆图帮助切尔西取得领先,但西班牙小将雷耶斯的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延续了逢切尔西不败的历史。

  拉涅利不服阿森纳

  自从拉涅利2000年9月接手切尔西后,他们已经输给了阿森纳10次,而过去三次在足总杯的对碰中也全部败北。

  拉涅利对屡屡输给老对手很不服气,因为对手每一次都似乎赢得有些侥幸。拿本赛季在联赛的第一次碰面来说,切尔西就因为门将的一个乌龙球让亨利在最后关头攻入致胜一球。昨天,亨利因伤不能上场,而切尔西人员整齐,拉涅利又看到了复仇的机会。
上半场阿森纳进攻乏力
  可惜,没有亨利,阿森纳还有一个用200万英镑买来的雷耶斯。

  彼此非常熟悉的伦敦德比兄弟一开场就展开了对攻。比赛开始后,阿森纳似乎有一些慌乱,坎贝尔在第5分钟对帕克的犯规就得到黄牌警告,此后他们被斗志旺盛的切尔西压了将近15分钟。此后局面却又逆转,阿森纳凭借流畅的进攻迫使切尔西不得不在半场专注防守。

  双方在30分钟后陷入胶着,但首先打开局面的还是切尔西。第40分钟,莱曼开门球的时候失误,球被兰帕德截下传到穆图脚下,已经好久没有破门的穆图这次终于没有浪费机会,他晃过后卫的射门帮助切尔西一球领先上半场。
  看了上半场比赛的球迷大都会认为亨利的缺阵是阿森纳上半场进攻乏力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没有错,博格坎普和雷耶斯的锋线搭档确实冲击力不够。这种局面在下半场并没有改观,但是结果却大为不同。

  雷耶斯将历史延续

  第56分钟,切尔西的后防线竟然让雷耶斯在大禁区外从容接球并趟了三四步都没有干扰,这显然犯了大忌。在调整好步伐后,雷耶斯用左脚射出的炮弹直挂大门死角,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鞭长莫及。

  丢球后的切尔西一度还被对方压着打,61分钟,维埃拉在反击中一个漂亮的直塞,雷耶斯越过对方右后卫梅尔奇奥特,再次把球送入对方大门,这个背着2000万英镑包袱的年轻人总算用进球为自己减轻了压力。

  此后阿森纳牢牢掌握了节奏,而切尔西却越来越急躁,最终拉涅利只能失望地接受1∶2失利的结果,让切尔西屈辱的历史继续。

  (金陵/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