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快报:NBA,准备对全明星挥刀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看了这两天的全明星赛,得出一个结论:NBA联盟是时候对全明星周末动手术了。

  新秀战、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是这两天中最大的看点,只可惜在看完以上表演之后,令人感到很失望。新秀战中没有对抗,没有防守,也没有球迷最想看到的姚明VS詹姆斯
的精彩镜头。NBA联盟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特意安排了姚明参加新秀战,并为之改变了联盟的惯例。可是他们却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姚明真的不适合在这场新秀战上场,他上场15分钟只得到6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盖帽。虽然詹姆斯和安东尼大放异彩,不过在完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进行的表演,其含金量要大打折扣。

  从1984年开始举办的扣篮大赛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很大程度上说明它的吸引力。不过今年的扣篮大赛更像是失误大赛,频频扣飞的场面大煞风景。理查德森重重地倒下,今年他的动作没有创新,而且频频失误,与他去年四次出手三次满分相比,失去这个冠军一点儿也不意外。新“扣篮王”琼斯在多次失误之后,最终凭借总分86分夺冠,不过这个冠军与他的前辈们相比也不怎么样。斯托贾科维奇同样没能创造历史,他投失了最后一个球,以16分的总分卫冕失败,结果莱纳德以18分成为新王,不过莱纳德应该感谢上帝站在了他这一边。

  虽然全明星周末真正的高潮是全明星赛,不过在高潮还没有来的时候,前戏已然没有做足。这样还会有多少人对高潮抱有信心呢?NBA联盟是时候对全明星周末动手术了。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