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波鸿1∶0拜仁慕尼黑 低迷拜仁人见人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德甲战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尽管拜仁慕尼黑这两年在欧洲给人英雄迟暮的感觉,但他们向来在德甲赛场总能霸气十足,不过现在拜仁在德甲似乎也有些步履艰难了。冬歇期后拜仁的状态一直不好,周末,3万多名现场观众就在鲁尔球场亲眼目睹了弱旅波鸿18年来首次战胜慕尼黑巨人。

  科瓦奇给对手送大礼

  相对于上周3∶1战胜汉诺威的比赛,希斯菲尔德用施魏因斯泰格替换禁赛的巴拉克,脚踝伤愈的罗伯特·科瓦奇替换林克在新年首次首发出场。但正是缺乏比赛锻炼的科瓦奇在开场第8分钟就犯错送给对手大礼,保罗·费勒尔抓住机会斜传马德森,丹麦人面对卡恩小角度劲射破门。

  此时比赛刚刚开始,实力强劲的拜仁失球后依然信心十足。不过,此后的比赛却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场上占据主动的是波鸿,他们一直保持着对拜仁的压力,两个边路不断骚扰拜仁的后防,技术和速度俱优的伊朗球星哈什米安给拜仁防线制造了很大麻烦。第32分钟,马德森一脚必进的凌空打门被卡恩飞身扑出。

  上半场末段,拜仁才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是马凯和利扎拉祖的施射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

  拜仁进球被裁判吹掉

  下半场比赛希斯菲尔德换上圣克鲁斯,拜仁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而波鸿也抓紧反击的机会,可惜双方真正出彩的还是两名门将。第51分钟,泽·罗伯托的射门被波鸿门将挡出底线,随后皮萨罗的头球被波鸿门将没收,此后他还扑出了施魏因斯泰格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卡恩下半场最精彩的一次演出是第76分钟及时冲出大禁区铲断了对方的一次单刀球。
图片:泽·罗伯托本场比赛运气极差。
  此后波鸿加强防守,企图保住本场比赛的胜果。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拜仁由皮萨罗接罗伯托开出的任意球打进一球,但是主裁判认为拜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电视慢镜头来看,这个进球是个好球,但表现和运气都不佳的拜仁还是不得不接受客场0∶1失利的命运。

  同样令人意外的两场德甲是斯图加特主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勒沃库森客场2∶2战平汉诺威,似乎冬歇期反而让这些得到休息的强队更加疲软。另外,沙尔克04客场2∶0轻取科隆。柏林赫塔客场3∶2力克弗莱堡。法兰克福主场1∶1同罗斯托克言和。汉堡主场2∶0战胜沃尔夫斯堡。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