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04全明星周末第2日狙杀三冠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理查德森,两届“扣篮王”。斯托贾科维奇,两届“三分王”。2004年2月15日,在全世界球迷的注视下,他们分别被琼斯和莱纳德“狙杀”,倒在力图创造奇迹成为三冠王的路上。

  扣篮大赛

  遇害者:理查德森(勇士队)

  凶手:琼斯(步行者队)

  遇害时间:2004年2月15日遇害

  地点:斯台普斯体育中心
图片:琼斯的转身360度单手重扣很精彩。
  【遇害经过】

  预赛:预赛中理查德森得到95分,琼斯得到92分,两人双双进入决赛,曾打过中国CBA的掘金队“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和凯尔特人队的里奇·戴维斯被淘汰。

  决赛第一轮:琼斯将球高高抛出后,自己快速向前,空中接球后转身360度单手重扣,毫无争议地得到了满分50分。而理查德森的创意更复杂,在空中接球后从胯下换手再改成双手灌篮。可惜他用了三次都未能扣成,此时场下的球迷高呼再给他一次机会,不过理查德森第四次还是未果。第五次他改换动作,空中转身360度单手扣篮,得到45分。

  决赛第二轮:琼斯第二轮拿出新创意,由朋友在球场外将球抛进场内,然后进行扣篮,然而琼斯很遗憾地皮球脱手,轻触篮板入网,评委送给他36分,总分只有86分。不过理查德森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他选择了相当难的空中正面360度转身,结果皮球扣飞,理查德森以78分败北,没能达成扣篮大赛三连冠的伟业。

  【凶手口供】

  现在我感觉非常棒,要知道杰森·理查德森是最伟大的扣篮选手之一,比赛中我试着做了一些有创造性的不同的动作。能站到领奖台是一种光荣,我只想努力表现出创造性,做点特别的事情。

  【目击证人】

  NBA官方网:扣篮大赛新王者诞生。扣篮大赛的冠军花名册上新增加了一个名字———弗雷德·琼斯,他击败了上两届冠军理查德森,最终捧得此项赛事的奖杯。

  美联社:比赛简直就像是好莱坞电影的典型结局,这位步行者队的替补球员此前数次谢绝了邀他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理由是打算享受假期,但最后他迫于压力不得不来到洛杉矶,却出人意料地戴上了王冠。

  三分投篮大赛

  遇害者:斯托贾科维奇(国王队)

  凶手:莱纳德(掘金队)

  遇害时间:2004年2月15日

  遇害地点:斯台普斯体育中心
图片:难过的斯托贾科维奇
图片:莱纳德的获胜有些出人意料。
  【遇害经过】

  预赛:卫冕的斯托贾科维奇最后一个出场,得到预赛最高分21分,掘金队的伦纳德第四个出场,得到18分。经过预选赛斯托贾科维奇、科弗尔和莱纳德进入决赛。

  决赛:莱纳德第一个出场得18分,科弗尔第二个出场得15分。斯托贾科维奇依然最后一个出场,不过他似乎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他第一个投球点获得4分,第二个投球点获得4分,第三个投球点获得3分,第四个投球点获得1分,最后的第五个投球点获得4分,在只要命中最后一个花球便能追平莱纳德进入加赛的情况下遗憾地没有命中目标,最终只得到16分,卫冕失败。

  【凶手口供】

  我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他是两届冠军得主,我只想全力以赴,能击败斯托贾科维奇赢得冠军很特别,也很不容易。我只是靠着经验投中的,结果我就是靠这个赢了斯托贾科维奇,这就是规则。

  【目击证人】

  SportsTicker:斯托亚科维奇虽然在预赛中拿下了今年最高的21分,但决赛中发挥欠佳,他只得到16分,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掘金队的莱纳德异军突起,戴上了新王冠。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