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YES!雷耶斯,YES!!还是雷耶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1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听到亨利因伤需要休养的消息之后,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无疑是最高兴的人。赛前意大利人不断称赞亨利,称他是阿森纳进攻的灵魂,称他是足球界的阿里。没有亨利,就意味着枪手没有灵魂,攻击力将会大大削弱,但到了周日的海布利,拉涅利却成了最失算的人。没有亨利的阿森纳锋线不仅仍在进球,而且为球队赢得了胜利;更重要的是,博格坎普焕发青春,雷耶斯用进球建立了信心,对切尔西一战让阿森纳锋线找到了新感觉。

  亨利缺阵,老将博格坎普就成了全队寄予厚望的球员,甚至连目前球队的领袖维埃拉也在赛前极力赞美冰王子:“看看这几年的成绩,你会发现一切的成功都是由他开始的。”这些称赞并不过分,博格坎普的到来提高了阿森纳的水准,也改变了枪手的风格。优雅的艺术足球是博格坎普带给伦敦球迷最美妙的东西。尽管荷兰人目前已经34岁,廉颇已老,但是他还是在周日的海布利再次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精准的分球、灵巧的跑动,最美妙的则是博格坎普两次在禁区弧顶的脚后跟传球。第一次稍稍过重,皮雷没有拿到就被门将古迪奇尼没收;第二次则恰到好处,若不是阿什利·科尔射门时受到后卫干扰,古迪奇尼的扑救也很难奏效。

  如果说博格坎普让拉涅利惊出一身冷汗的话,雷耶斯则是那个宣判他死刑的人。上半场阿森纳的9号表现还很普通。由于阿森纳进攻多集中在左路,位置稍微靠右的雷耶斯甚至经常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几次队友喂给他的球,西班牙人处理得都不好。仿佛一场“交学费”的比赛又将上演,但一切却在比赛第56分钟、雷耶斯决定大力射门的那一刻发生了转变。温格期望看到的雷耶斯内切后左脚射门的情形终于出现,皮球像炮弹一样直钻球门左上角。进球后的雷耶斯极其兴奋,仿佛全身都充满了能量。5分钟后,他又利用自己的速度在左路找到了机会,亨利式的,一次漂亮的反插,一记轻巧的推射,海布利重新拥有了他们的9号。而这一球在赛后也得到温格的特别赞赏,因为它“展示了良好的跑位和传递”,说明雷耶斯已经和队友有了一定的配合。

  当第82分钟雷耶斯被克利希换下时,全场的阿森纳球迷都站了起来,为这位年轻的阿森纳明星鼓掌。雷耶斯的脸上则充满了笑容,丝毫看不见几天之前的疲惫以及落选西班牙国家队的沮丧。两粒精彩的入球似乎已经让雷耶斯脱胎换骨。希望温格赛后的预言成真:“我们从此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亨利的伤势还不明朗,即将从非洲归来的卡努也有伤在身,雷耶斯现在的爆发正是时候。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