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报材料得到中国足协认可 辽足进中超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4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健民)在中国足协公布中超球队名单前,面对长春亚泰俱乐部誓要把辽足拉下水的紧迫形势,辽宁足球俱乐部大股东嘉华公司和二股东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5日都表示,辽足上报的中超材料都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辽足对进入中超信心十足。

  虽然中国足协已经连续几天就辽足和长春亚泰的中超资格问题开会进行了讨论,而
且一度传出了辽足将被挡在中超大门之外的消息,但自认为硬件条件没有问题的辽足各方面对自己进入中超依旧充满信心。

  上任以来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已为辽足进中超奔波了快一年的辽足总经理张曙光,在谈到最近的“炮轰”事件时说,我已反复讲了多次,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18条标准,辽足都一条条认真落实了。我们有控股万林基地的各种合法证件。对于去年底增资扩股的3000万,大股东嘉华公司在银行的进账单和出账单上都有证明,而且所有的财务底单都在我们手中。辽足不怕任何形式的审查。两年来辽宁足球俱乐部为中超所做的工作,不是别人一两个所谓的证据就能抹杀的。

  辽足二股东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铁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足协关于中超标准的规定是非常规范的,辽宁足球俱乐部也是一直按着这个标准在积极准备。对于辽足俱乐部上报的材料,中国足协是认可的。近几天出了亚泰的事后,我们俱乐部的大、小股东又作了近一步的沟通,对我们的硬件条件和中超的标准再次进行了对照,现在我非常有信心地说,辽足符合中超的标准,相信中国足协会作出公正的评判。”

  按照公布的日程表,中国足协16日将公布参加首届中国足球超级联赛12支球队的名单。(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