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三强遭遇"寒流" 米兰双雄、落马联赛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本轮冷门不少,意甲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AC米兰和罗马纷纷在客场被弱旅逼和,国际米兰则在主场不敌乌迪内。尤文图斯在小胜对手雷吉纳后,悄悄拉近了与两个夺冠对手的差距。

  AC米兰此前在客场保持不败战绩,本场比赛他们排出了4321阵型,锋线上舍甫琴柯一个人冲锋陷阵,他的身后是卡卡和鲁伊-科斯塔双前腰。比赛开始前,两队为1998年环法自行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车赛的冠军潘坦尼的去世默哀一分钟。这名AC米兰的球迷在当地时间周六因为疑似心脏病在一家宾馆去世。比赛中,AC米兰球员右臂上还缠上了黑纱,表达对自己球迷去世的哀思。

  主场作战的莱切队很快就让还沉浸在悲伤中的对手遭到迎头一棒,本赛季状态奇佳的切万顿第19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得分,将自己在联赛中的入球增加到了11个。

  如梦方醒的AC米兰此后大举进攻,在中场展开了争夺,并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下半时开始后不久,队长马尔蒂尼在后场传出一记漂亮的长传,替补出场的丹麦前锋托马森头球将球回传给舍甫琴柯,这名意甲迄今的最佳射手赢球巧射将比分追平。

  此后,AC米兰利用莱切队体力下降之际,向该队继续发动猛攻,该队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补时阶段,内斯塔的一次头球险些破门,不过球在即将越过门线的一瞬间,被莱切队后卫博拉诺及时挡出。

  是轮战罢,AC米兰以52分继续名列榜首,领先罗马和尤文图斯分别为5分和6分。舍甫琴柯的进球数在增加到了17球后,继续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名列射手榜首位。

  劲旅罗马在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第21轮客场较量中与弱敌安科纳0-0战平。罗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主动,卡萨诺的射门曾击中门柱,而托蒂的一脚任意球也曾对主队大门构成威胁。但安科纳最终还是凭借稳健的防守在主场保住一分,爆出当日意甲赛场的一个冷门。

  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罗马现积47分,仍落后领头羊AC米兰五分。安科纳21轮无胜绩,现仅积六分,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尤文图斯和雷吉纳队的比赛安排在晚上进行,特雷泽盖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尤文图斯赢得却十分吃力,直到下半时,马雷斯卡才为尤文图斯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为球队拿到宝贵的三分。该队与AC米兰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6分,重现夺冠曙光。

  乌迪内斯继冬歇期前客场击败AC米兰之后,周日又在意甲联赛中客场2-1力克国际米兰,再度从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全取三分。

  下半场开始后七分钟,中场球员平齐在25米外的远射击中门柱后弹进了托尔多把守的大门。

  第66分钟,法瓦接到扬库洛夫斯基的传球后攻门得手,收获他在本赛季的第九个进球,比分改写为2-0。四分钟后,克鲁兹为国米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目前国米以36分位居意甲积分榜第五位,乌迪内斯以三分之差排在第七。

  在其他的比赛中,拉齐奥3-0大胜恩波利后排名第四,佩鲁贾主场0-2不敌切沃,博洛尼亚1-1战和摩德纳,布雷西亚1-1与桑普多利亚握手言和,锡耶纳主场晚节不保,1-2输给帕尔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