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伤情也“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一直在上海封闭训练的中国国奥队,昨天下午与上海国际队又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国奥小将以2比1再度战胜国际队。为国奥队进球的分别是徐亮和王圣,但不幸的是,徐亮和王新欣在比赛中再度受伤,使国奥队原本就有的伤情雪上加霜。

  为了躲避记者,这场教学赛并没有安排在中远三林足球基地内进行,而是迁到了浦东的一所学校内,但这依然没有躲开嗅觉灵敏的记者。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由于考虑到国奥十二强赛在即,国际队的A3联赛也迫在眉睫,双方的教练都关照过自己队员要避免受伤。但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求胜的本能仍使对抗激烈:上半场结束前,国奥队员王新欣在与国际队后卫吴承瑛拼抢时,前者当时就倒地不起,随后被立即送往就近医院拍片检查。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亮也在拼抢中受伤,随后被队友背出场地。在比赛结束前打入一球的国际队前锋阿尤,也在争抢中受伤倒地不起。比赛结束后,徐亮被证明并无大碍。王新欣经过医生检查后虽也被宣布没有骨折,但他已肯定无法参加近期的训练。

  对于国奥队第二场教学赛的胜利,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倒是国际队的执行主教练成耀东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这批队员的基础相当不错,很多又都是打过甲A的优秀球员,经过系统的合练,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两场教学赛国奥队能进5个球,一方面有国际队自身的原因,但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这支国奥队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

  据了解,国奥队今天上午飞往成都,明天将与牙买加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检验在上海集训的成果。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将立刻返回上海继续训练,期间将再与朝鲜队作赛一场,然后就将出征十二强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