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哈尔滨站:中国选手邱森取得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哈尔滨2月15日电兼职记者董金忠报道:2003-2004“龙珠杯”铃木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第十站比赛在哈尔滨龙珠二龙山滑雪场结束,我国选手邱森继前日夺得第九站男子组比赛铜牌后,再次在家门口获得该组别季军。国际雪联首次在我国举办的这一世界最高水平滑雪赛事中,两枚铜牌得主邱森成为了我国选手中的第一赢家。

  尽管今天的天气状况没有像前日的大雪天气对比赛的影响那么严重,但占据主场优
势的我国名将却未能发挥出理想水平。在上午的预赛中,此前已夺得过一站世界杯分站赛第二名的我国男选手欧晓涛和盐湖城冬奥会该项目女子组第五名李妮娜均因发挥欠佳而无缘下午的12人决赛,令行家大跌眼镜。在下午首先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在预赛中获得第6名的邱森第7个出场,他顶住压力,一举以233.61分总成绩在已亮相的7名选手中暂列第一。可随后,第8个出场的美国选手派克·乔和最后一个参加比赛的加拿大选手斯蒂夫分别以237.68和246.71的总分超过了他。最终,加拿大选手斯蒂夫和美国选手派克·乔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军,我国另一名选手韩晓鹏获得第九名。

  在女子决赛中,尽管我国有王姣、宋书瑶、郭心心和张欣4名小将跻身决赛,但她们在实力上却与国外名将有一定差距,最终王姣和宋书瑶分别夺得第四和第五名,张欣和郭心心获得第七和第十一名。

  澳大利亚的雷蒂娅、俄罗斯的安娜和盐湖城冬奥会冠军阿丽萨夺得女子组前三名。(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