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吴金贵扮黑衣独行侠 夜探科威特“敌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黑衣,蒙面,独行,来无影、去无踪,这是武侠小说中常出现的场面。然而昨天,中国队的吴金贵教练,在广州居然也扮演了一回黑衣独行侠的角色。

  哈恩急于想了解科威特队。今天科队从香港抵达广州,主教练卡佩吉亚尼就从行程上玩了中方接待人员一把。按照组委会接待方给记者下发的时间表来看,科队应该是在16时训练,但当记者赶到远在市郊的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时,却得知科威特队此时还在从香港赶往广州的路上。接待人员说科队是临时改变了行程,因为他们不希望下午看他们训练的人太多。

  在香港训练和比赛时,科威特队就告知当地接待人员:尽量不要让与比赛有关的中国队和记者来观看。今天17时30分,比原定时间晚了6个小时的科威特队才抵达下榻的花园酒店,卡佩吉亚尼对贴身紧逼的记者只是随便敷衍了几句就逃进了电梯,再也不露面。

  晚上科威特队来到了奥体中心训练,并要求中方拒绝所有记者和中国队的有关人士进场。正当众人被挡在场外时,在体育场一个十分偏僻的角落,一黑衣人躲在暗处,用专注的目光贪婪地注视着科威特队的一举一动。此人正是吴金贵。20时45分,科威特队训练结束回到花园酒店,几乎就在同时,吴金贵也悄然回到了中国队驻地东方宾馆。在亮如白昼的大堂里,但见吴金贵全身上下一袭黑衣,高高竖起的衣领蒙住了大半张脸。开始谁也没注意,直到快走到电梯时,不知是哪位眼尖的人突然喊了一声:“那不是吴金贵吗?!”吴金贵倒也坦然,告诉本报摄影记者,他刚看完科威特队的训练回来,现在正要到哈恩那里去汇报工作。说完,他径直走向电梯。

  科威特队再神秘,卡佩吉亚尼再想回避,也许此时此刻他忘了,这是在中国队的主场,他又怎么能躲得开人们的视线呢?

  (本报广州2月15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