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切尔西葬身“兵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5日电(记者刘广)切尔西队卧薪尝胆,志在阿森纳队的海布里主场打一场翻身仗,但是在15日举行的英格兰足总杯赛第五轮较量中再次铩羽而归,以1比2葬身“兵工厂”。

  从1998年以来,切尔西在海布里球场从未获胜过。如果只计算足总杯赛的比赛,切尔西队上一次在海布里获胜要追溯到58年前。

  当天,他们再次抱憾而归。两队连续四年在足总杯赛中相遇,切尔西队全部败北。

  切尔西队本来已看到了翻身的希望。在比赛第40分钟,前锋穆图上演“个人秀”,远射破门,但是阿森纳队上月刚刚引进的西班牙新星雷耶斯下半场连下两城,让阿森纳队后来居上。

  在第56分钟时,这位年仅20岁、身价却已达1700多万英镑的西班牙新星中路远射,皮球穿过拥挤的禁区直挂网角。这也是他加盟阿森纳队以来的第一粒进球。

  六分钟后,信心大增的雷耶斯突破对方防线,接维埃拉妙传轻松破门。之后,切尔西队接连换人,但始终无法改变1比2的结局。

  让主教练温格兴奋的是,这场胜利是在头号射手亨利因伤缺阵时获得的。过去阿森纳队一直被认为是“亨利队”,他一人进球几乎比其他球员总进球数还要多。雷耶斯如果能保持这一状态,必将减轻阿森纳队对亨利的依赖。

  两队都球星云集,个人技艺不分伯仲,但从球队整体实力上看,阿森纳队要更胜一筹。与本赛季一直处在磨合的切尔西队相比,阿森纳队球员间已共同奋战多个春秋,彼此已非常默契,往往通过两三次一脚传球,就能穿过切尔西队的层层防线,高速推进到对方禁区前沿。

  切尔西队本赛季已两次输给阿森纳队(另外一次在联赛中)。虽然去年夏天招兵买马,实力大增,但是切尔西队本赛季夺取冠军的“火候”似乎还未到。相比之下,阿森纳队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在联赛中已连续25场不败,并高居榜首。阿森纳队本赛季不仅很可能从曼联队手中摘取联赛桂冠,也很可能连续第三次夺取足总杯赛冠军。

  同日,在另外一场足总杯赛中,利物浦队和朴次茅斯队战成1比1平。前锋欧文在第二分钟即攻进领先一球,之后他们浪费了大量破门良机,并让朴次茅斯队在第77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两队将择日重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