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徘徊雅典门外 鲨鱼是否参赛取决于湖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体育专电

  “大鲨鱼”奥尼尔14日在这里透露,他是否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将取决于湖人队在NBA比赛中的表现。

  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剩余名额现在还有3个。如果科比·布莱恩特的性骚扰案能及
时了结,并证明他清白,也能重返拉里·布朗担任主教练的美国队。

  曾经参加过1994年世界锦标赛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奥尼尔说:“我已经代表美国参加过两次大赛了,我希望给其他球员一个机会。”美国篮协选拔委员会希望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开会,确定最终的奥运会男篮参赛名单。现在美国队已经确定的人选为:布莱恩特(前提必须被证明清白)、基德、马龙、小奥尼尔、邓肯、毕比、麦克格雷迪、埃弗森和阿伦。

  加内特如果同意参加,有一个位置为他留着。卡特和布兰德·米勒因为在最近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发挥出色,也极有可能入选。“大鲨鱼”如果同意参赛,将使美国队拥有一个真正的中锋,可以让邓肯和小奥尼尔打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如果他选择退出,这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米勒将极有可能获得机会。

  美国队将于7月26日开始集训,然后参加6场热身赛,其中一场在贝尔格莱德与世界冠军塞黑队交锋。

  不过奥尼尔也承认,自从他上次参加奥运会以来,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整体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高。“很多国家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从9岁到10岁开始就在一起打球,他们有那种赢得比赛的天才。但篮球运动是我们发明的,我们应该占据领导地位,我们也应该去证明我们能够占据统治地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