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训练王新欣左脚脚踝肿一圈 徐亮冰块敷着脚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实习生陈敏)

  怕什么来什么,尽管沈祥福在最近一段时间时刻不忘叮嘱队员“千万注意,千万不要受伤”,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还是不得不连续两次惊恐万分地从教练席上站起身来,而王新欣和徐亮就是让他两次站立起来的对象。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王新欣背对对方防守队员吴承瑛接球,后者未等他将球拿稳便是一脚飞铲,直把王新欣铲得倒在场地上左右翻滚,看到这种情况,坐在场边观战的主教练沈祥福立即跳了起来,并且马上叫停比赛,一路小跑冲到了场上。尽管王新欣试图站起来,但是当他的左脚一接触地面,他又立即坐到了场地上,显然他左脚已经不能沾地。国奥教练见状马上把他抱下了场,让队医进行查看。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王新欣被队医背上车送往医院。“我看见他的左脚脚踝立即肿了一圈。”比赛结束之后,一名国奥队员这样告诉记者,“估计他这次伤得可不轻。”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国奥队的任意球高手徐亮在上半场打进一个球后也遭到了侵犯。徐亮的受伤成为全场最为关注的一点,队医又一次背上徐亮走到场边,而之前送王新欣前往医院的别克商务车也刚刚回到学校。当所有记者以为徐亮也将被送到医院时,他只是坐在外面的草坪上,用冰块敷着右脚脚腕。随后在曹明和队医的搀扶下,徐亮上了球队大巴,在那里接受治疗,一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再出来。

  直到昨晚队员吃晚饭时,我们仍然没有能够看见王新欣出现,显然他仍然在医院接受检查,只不过队员们在傍晚时分还是得到了最新消息,王新欣的拍片结果已经出来,骨头没有受伤,而韧带却遭受重创。至于究竟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训练还不得而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