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长春亚泰最终没能扳倒辽足 中超12支球队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今天是中国足协公布首届中超联赛球队名单的日子,最终长春亚泰还是没有能够扳倒辽足,与首届中超联赛擦肩而过,辽足则进入了中超联赛。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一直坐在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办公室内据理力争。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面对“亚泰是否还有希望进中超?”这样的质问时表示,中国足协经过研究辽足俱乐部上报的申报材料后,认为辽足并没有存在重大原则性问题,按照中
国足协规定的中超球队标准,辽足将参加首届中超联赛。

  在得知这个结果后,刘玉明显得非常激动,就辽足的几点问题要求中国足协进行解释。郎效农首先表示,辽足和万林基地的合作在合同上没有问题,至于亚泰提出的录音带并不能作为直接的证据。而辽足还出具了合同的公证书。亚泰方面提出的万林基地是工业用地而非足球用地的问题也不是原则性的问题。

  万般无奈之下,刘玉明将希望寄托在了中超扩军上,但是郎效农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的,最后刘玉明只能失望而去。在握手相送时,郎效农希望亚泰能够取得今年中甲联赛的冠军,顺利晋级中超联赛。

  这样,中超联赛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北京现代、上海申花、上海国际、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辽足、山东鲁能、重庆力帆、沈阳金德、四川冠城、青岛贝莱特和天津泰达。

  (李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