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明星赛今上演:最大招牌姚明 最抢风头为科比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2004年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洛杉矶打响。姚明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一年中同时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的球员,球迷们特别希望小巨人能在全明星赛上发威。

  最大的招牌———姚明

  法新社在题为《中国姚是全明星周末的最大招牌》的文章中写道:这个周末,姚明将成为全NBA的话题。连续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且全部首发;全明星周末之前挑落奥尼尔,连续第二年从奥胖手中抢下的全明星先发变得名至实归。

  MVP———加内特和邓肯

  加内特和邓肯,很多美国媒体都把这两个人作为全明星MVP、甚至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加内特平均每场篮板列联盟第1、得分第4、盖帽第7,邓肯篮板第3、得分第6、盖帽第4。相信二人常规赛MVP的竞争,将在全明星赛上达到一个高潮。

  最抢风头———科比和奥尼尔

  在全明星赛的媒体开放日里,湖人双星科比和奥尼尔抢去了所有的风头,记者们的问题全部是涉及湖人的现在和未来。

  拥有4名未来名人堂球员的湖人正经历着本赛季最动荡的阶段,除马龙的伤病外,科比的性丑闻案和下赛季的走向扑朔迷离,杰克逊拒绝续约后下赛季湖人帅位难定,奥尼尔和科比似乎又快要爆发矛盾……

  此外,今年全明星又多了6张新面孔,包括阿泰斯特、马格罗尼、里德、马丁、卡塞尔、基里连科,他们也将书写新的经典故事。(王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