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队员:最想就是吃饭 热身赛小胜釜山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7:33 体育周报

  从下午一点推迟到两点,从两点推迟到三点,科威特一行33人才姗姗出现在广州花园酒店。广州市足协一位负责接待的官员告诉记者,科威特队原定的抵达时间应该是下午一点三十分。在花园酒店的大堂,科威特队员回答记者时只有一句话:“太饿了,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吃饭。”四个小时的颠簸的确让科威特队员有些吃不消。

  按照原计划,科威特队15日上午十点离开香港,在深圳的罗湖口岸通关。不过球队
在离开香港酒店时耽搁了一段时间,直到11点30分才从香港出发。在得知罗湖口岸通关车辆较多,组委会又联系了皇岗口岸,并且预留了VIP通道给科威特队。这样,抵达皇岗口岸时已经是中午了。虽然口岸给球队留出了VIP通道,但球队的行李在过关时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繁琐的检查共花了近20多分钟。直到12点30分两辆大巴才开上前往广州的高速公路。

  而广州花园酒店从下午一点起就开始准备,几名手持鲜花的迎宾小姐从两点就开始在门前等待,加上采访的记者,酒店门口热闹非常,不少住店客人都向记者打听,在得知是科威特队后也站在门口看起来。由于到达时间不断更改,使得几名迎宾小姐望眼欲穿。当载着科威特队的大巴停在酒店门口时,她们也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四个小时的颠簸让科威特队的球员极为疲惫,面对小姐捧上的鲜花和众多记者的闪光灯,他们只是接过花后就快步走向电梯。当记者希望采访一位球员时,科威特队的领队马上走过来说:“现在球员和教练都不接受采访,我们马上要上电梯了。”说完,快速拉着这名球员走向电梯。由于队员们非常疲劳,所以所有队员都只是背着一个随身的小包上楼,而每个人的大运动包则由行李员送到每名球员的房间。主教练卡佩吉亚尼显得更有经验,几乎等所有队员和教练都走完之后,他才提着拉杆箱走下大巴。面对众多记者的提问,他一言不发地快速走到电梯前与全队汇合。

  在全队上了电梯之后,科威特队的领队通过翻译告诉组委会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希望酒店派两名保安守在科队所住的10楼。除了科威特队的球员、官员和酒店的工作人员外,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该楼层。

  在香港热身 2比1小胜釜山现代

  14日下午6时30分,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即将出征世界杯预选赛的科威特队和韩国釜山现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是经主教练卡佩吉亚尼重新组建的科威特队以2比1战胜了对手。尽管科队要求比赛不公开,但为了侦察对手的情况,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还是于当天下午赶到了香港,并在香港足协的帮助下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9日抵达香港后,科威特队便开出高价,邀请釜山现代队于11日和14日与之进行两场热身赛,但因为科威特方面当时只有15名队员抵港,第一场热身赛被取消,这样,14日下午的比赛就成了科威特队最后的热身机会。主教练卡佩吉亚尼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12名新队员进入了国家队,本场比赛不少新面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科威特队开场便摆出了4411的阵型。

  比赛一开始,科威特队拼劲很足,完全把釜山现代队压制在了半场。科队开场后创造了几次颇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但是均没有把握住。尽管上半时的比分是0比0,但从场面上来看,科威特队的中前场的配合比较流畅,而且传切配合速度很快,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

  下半时开始后,科威特队替换了一名右边后卫,继续保持对釜山现代队的攻势。第55分钟,科威特队中路起球后,接应的前锋法赫德抢点将球顶进网窝,科威特队1比0领先。第75分钟,科威特队老将巴沙尔显示出实力,在中路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劲射球门左下角,皮球应声入网。两分钟后,釜山现代队队员外围一脚远射,没想到软弱无力的射门刚好“传”到另一名位置颇佳的韩国球员脚下,韩国队员近距离将球打进。无心恋战的现代队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攻势,2比1的结果一直保持到了终场,科威特队取得了18日和中国比赛前的一次重要胜利。

  在来香港之前,科威特队仅仅与其国内的一支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战成3比3平。虽然与釜山现代队的比赛获得了胜利,但釜山队多名主力缺席,只是派出了替补,所以科威特队获胜的含金量并不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