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男乒热身现场球迷识破天机:刘国梁身边的就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3:47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厦门集训的中国乒乓球男队昨天在晋江进行了出征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次热身赛将作为最终确定出征世乒赛团体赛五人名单的重要依据。尽管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说:世乒乓赛五人参赛名单要等封闭集训结束,回北京再正式宣布。但在昨天热身赛现场,一些细心而专业的球迷还是通过自己的观察和分析得出了中国男乒参加世乒赛的名单,在很多球迷看来,中国队此次征战多哈派出的“五虎上将”应该是——马琳、王励勤、王皓、孔令辉以及刘国正。

  昨天比赛的双方是“世界冠军队”与“希望之星队”,现场不少球迷一边为运动员加油一边进行着自己的分析。“快看,中国队换新队服了,世界冠军队的队服挺漂亮啊。”现场一位礼仪小姐有些激动地说。

  “不对!世界冠军队的秦志戬和其他几个人穿的队服不一样。”站在小姐一旁的先生忙着纠正道。

  “你真不懂呀?秦志戬不参加世乒赛的,只有要参加世乒赛的人才穿那种新队服。”小姐在旁边解释。

  “可穿新队服的只有马琳、王励勤、刘国正和孔令辉四个呀,世乒赛要去五个人呢。”先生还是不明白其中的玄机。

  “笨,当然还有王皓,他早就是主力人选之一了,最后一个名额该在刘国正和陈王己之间产生,现在刘国正都穿上和马琳他们一样的队服了,这不正好五个吗?”小姐得意地说。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的几个保安又“开战”了。

  “搞不懂,这比赛为什么老换教练指挥啊?秦志戬、邱怡可和郝帅都不是刘国梁亲自指导的。”一个观察仔细的保安说。

  “参加世乒赛的队员才要刘国梁指挥呢!否则人人他都管,他就是再聪明,脑子也转不过来啊。”一位同事在旁边说得煞有介事。

  “噢,那坐在刘国梁身边的都应该是世乒赛主力啊。”这回那位保安的语气很肯定。

  不少现场记者回头一看,马琳、孔令辉、刘国正都在为即将上场的王励勤鼓劲。算上刘国正,球迷的分析似乎很有道理。作者:周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