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洛杉矶与篮协掌门擦肩过 奥运前回归仍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洛杉矶专讯(特派记者刘静)“大郅脚伤了,”在斯坦普斯球馆里,大郅的好友陈伟民对记者说。而大郅的脚伤来得不是时候,因为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已经抵达洛杉矶,大郅错过了和李元伟直接对话的最好时机。

  到了洛杉矶以来,记者一直和在洛杉矶工作的大郅的好友陈伟民联系,但始终无法打通电话。昨天在全明星举办地斯坦普斯中心,记者却意外地遇见了他。目前,陈伟民在洛
杉矶的一家公司上班。问起大郅,他很遗憾地说,本来大郅打算利用全明星赛期间回洛杉矶看一看的,即使不看全明星,也会回来看看他的豪宅。

  大郅是去年11月底与妻子一起去迈阿密的,大郅在迈阿密热队的日子过得并不见得要比在洛杉矶的时候好多少。

  但大郅错过全明星赛并不可惜,可惜的是他错过了与前来考察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

  在雅典奥运会之前,大郅的回归仍然有很大的可能性。而作为新上任不久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很可能会尽他最大的力量来促成这件事情的最终成功。

  当然,现在也不能排除大郅和李元伟利用这次机会直接联系的可能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