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金贵一路“偷窥”到广州:科队战术成熟乱穿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19 球报

  在赴香港偷偷观看了科威特队与韩国釜山队的一场教学比赛之后,吴金贵连夜赶回到国足营中,但他并没有停歇去侦察科队的脚步,在得知科威特队15日晚上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第一次训练的消息之后,吴金贵再次悄悄地来到了奥体中心的包厢内,窥视了科威特队这次训练的全过程。

  因为语言上的优势,吴金贵可以与哈恩直接交流,这一环节可以免去许多的麻烦,
因此吴金贵才会成为哈恩指派的特使去侦察科威特队,2月14日,在香港足总的安排下,吴金贵出现在了香港小西湾体育场的包厢之内,和他在一起看球的还有中国香港队的主教练黎新祥。这场比赛是科威特队所有队员集中在一起之后所进行的第一次合练,因此对国家队的备战有很大的意义。比赛最后科威特队以2:1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釜山队。

  比赛结束之后,吴金贵连夜从香港返回三水训练基地,将他所拍到的录像资料交给了主教练哈恩。并向哈恩介绍了科威特队的一些情况。15日,吴金贵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收获不小,这场比赛科威特队可以说是拿出了真本事,是他们在战前最重要的一次教学赛了。”

  15日吴金贵随国家队一起来到了广州,在听说已经抵达广州的科威特队将于晚上6点钟在奥体中心进行训练后,国家队马上与广州市体育局取得联系,要求对方给吴金贵观看科威特队的训练提供一切方便。

  记者下午不到6点抵达奥体中心,吴金贵所乘坐的轿车也正好来到了奥体中心,从车上下来的吴金贵向在场的记者们挤了挤眼睛说:“你们也来了,主场的优势一定好好利用呀。”随后吴金贵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了体育场,然后钻到一间包厢里面。

  实际上科威特队的防间谍战术已经用到了极点,该队的三名助理教练什么也不干,就绕着跑道来回走,巡视是否有人在进行偷窥,科威特队的官员强调:如果发现有什么人在观看训练,就会马上停止训练,所有后果由体育场方面来承担,后来甚至连球场的保安都不允许看训练了。但是吴金贵所处的位置对方是无论如何也发现不了的,他所在的包厢是在球场的一个角落里,奥体中心非常庞大,如果不拿望远镜看是无论如何也看不到包厢里有人的。后来因为天色暗了下来,球场的照明灯都打开了,这样球场内就更看不到包厢里有没有人了。

  科威特队的训练从晚上六点一直到八点,在场内训练的科队根本就没有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已经尽在吴金贵的掌握之中。

  科威特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吴金贵从体育场内走了出来,而当记者问吴金贵科威特队的情况如何时,他说:“他们的队员都乱穿着衣服,对不上号,这是一支战术打法已经很明确的球队,从今天的训练看,他们还在磨合当中,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不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