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辽足将士:亚泰背后捅刀子 东北人不能干这种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5:20 球报

  辽足能否进入中超,已经被媒体炒得个天翻地覆。而身在海南岛的球队自然不会充耳不闻,每天训练之余,教练、队员们最关心的就是辽足能不能顺利进入中超。

  自从亚泰发难之后,辽足每天都要托人从海口带10几份报纸。报纸一来,队员、教练们都是人手一份,神情都异常专注。教练于明每天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样,辽足还有没有危险?足协什么时候能正式公布结果啊?我们心里没有底呀。”

  领队苏晓东刚刚归队,球员们都追着问他:“苏总,我们怎么样,到底会不会让我们打中甲呀?”苏晓东面对这样的疑问回答道:“我也不知道,足协那边没有消息。”

  总教练王洪礼是最为乐观的:“我就不信,足协真能把辽足整下去。”不过,队员们却没有王洪礼这样老练,很多人心里都是七上八下的。但是,年轻人总是很会开脱:“打中甲有什么,每年还能多打10场比赛呢,奖金说不定比中超还多呢。”

  队员们训练之余,也拿这件事情开起玩笑来。时下,赵本山主演的《马大帅》正在热播,队员们就套用了里面的台词:“长春亚泰,最不讲究!”很多人都说:“这些人不是背后捅刀子吗?没本事就别扯这个,这不是明摆着让人瞧不起吗?我们东北人哪能干这样的事情呢。”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