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鲨鱼”京城成功复仇 外援赖文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2:18 新闻晨报

  晨报讯短短4天,大鲨鱼就在北京客场找回了失去的颜面。在昨天与北京万丰奥特一战中,东方男篮以101∶87战胜对手,为最终的保级打胜关键一仗。其中,新外援赖文的表现可圈可点。

  第一节中,全华班的阵容并没有给全队带来丝毫起色。反观北京一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他们上手就非常放得开,依靠几个连续的中投,立马把大鲨鱼甩得远远的,还好海
瑞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大鲨鱼第一节只以23∶24落后。

  仅仅一分的劣势,让大鲨鱼找到了喘息的机会。李秋平此时祭出奇招———赖文。很少在第二节出现的赖文昨天得到了充分发挥的机会,25分的全场最高得分,更为这个“疑似水货”正了名。

  从第二节开始,赖文就成为了全队的支柱,尽管北京队也遣上了奥特杰,但这件以往克敌制胜的法宝没有成为全队的核心。整个上半场,北京万丰几乎只能依靠焦健一人来打拼天下。50∶40,比赛刚刚进行到了一半,大鲨鱼已经开始显露出霸气。

  北京只能依靠双外援的轮换上场来做最后一搏,不过赖文没给他们多少希望,在赖文的带领下,大鲨鱼内外线遍地开花,一度领先对手高达25分。但危险的是,大鲨鱼在最后关头还是犯了手软的老毛病,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被对手打出了5∶0的小高潮,要不是“家底”雄厚,上周三翻盘的情况在昨日也极有可能重演。

  此役战罢,大鲨鱼不但报了上轮主场落败一仇,同时也为自己的保级添上了重重的砝码。本周三晚上,大鲨鱼将在杭州遭遇浙江万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