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威特队杀抵广州 拒绝一切采访将自己捂个严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1:03 半岛晨报

  晨报广州2月15日电(记者隋海涛)屯兵香港期间科威特队就拒绝一切采访,今天杀抵广州后,他们依然将自己捂了个严实。他们这样做主要是为了战术保密,但谁都知道,对于主队来说科威特队的努力是徒劳的。

  科威特队今天10时从香港出发开赴广州,按照预定计划应该在两个半小时后入住五星级的花园酒店,但由于他们临时改变了主意,不坐广九直通车而改乘了大巴,结果在通过
深圳黄岗口岸时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再加上走公路本来就比走铁路要慢一些,结果直到15时,疲惫不堪的科威特人才饿着肚子在花园酒店安顿下来。

  科威特此次共有21名队员来华,而随队的官员则有12人之多,这也显示出了他们对18日一战的高度重视。尽管刚刚经历了旅途奔波而且个个都饥肠辘辘,但科威特队员们的神情依然轻松,相互间不停地说说笑笑。但在面对记者提问时,他们却一言不发,显得极不配合。主帅卡佩吉亚尼更是一个人拉着行李闷头就走,将一干中国记者甩在了身后。只用了短短几分钟,科威特人就全部消失在电梯里,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按计划,科威特队本来要在16时进行训练,但由于时间都被耽搁在了路上,他们不得不将训练推迟两个小时。当记者晚间赶到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时,却发现科威特人依然将自己装进套子。按照他们的要求,体育场大门紧闭,拒绝任何人进入。记者在某一处缝隙中看了几眼,发现他们的训练没有任何特别之处,无非就是加强了一下射门练习而已。但即使这样的观望也不被允许,很快工作人员将记者全部赶走。

  事实上,自从科威特队抵达香港的那一天起,他们在中国队眼里就不再有任何机密可言。毕竟,他们的训练、比赛是在我们的地盘上进行。只是,固执的科威特人一定要把自己捂个严实,这或许充分反映出了他们的紧张心理。虽然科威特人的做法给记者们的工作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他们的紧张却是大家乐于见到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