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二李”受伤犹如巨石压心 阿里汉:我们运气不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三水今晨专电(记者李立)今年的情人节不属于哈恩。除了要忍受孤身一人远在他乡的寂寞,李铁和李玮峰的受伤更如一块巨石压在他的心头:“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哈恩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

  昨天中午,哈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三水的训练已经告一段落,我们将回到广州,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来。我对从一月初至今的集训感到非常满意,可以说,
中国队已经对比赛做好了准备。”

  二李的伤病是哈恩无法回避的话题。他说:“很不幸也很偶然,李铁受伤了,他将至少有两三个星期不能参加任何比赛,而李玮峰还有上场的可能。”李铁缺阵将对中国队的中场实力产生一定影响,但哈恩显然已经有了对策:“我相信其他队员会很好弥补这一损失,我们已经有了多种准备。”

  李铁受伤使哈恩意识到护腿板的重要性。在昨天的对抗赛中,他逐一检查队员的护腿板,并且规定不戴护腿板不准参加训练。他还要求队员在对抗中一定要注意动作,不要造成无谓减员。

  昨天上午国家队训练开始前,大多数队员都按照哈恩的要求戴上了护腿板,以往不是特别爱戴护腿板的郑智、郑斌等技术型球员,也都在场地边上认真地戴上护腿板才进入场地训练。但是周海滨、舒畅、郝伟3人依旧没有戴上护腿板。有些恼火的哈恩马上让3人到场边戴上护腿板,否则不能参加训练。

  当天,科威特队在香港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国家队教练吴金贵前去观看。对于对手,哈恩表示:“我们对科威特队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并不害怕他。经过艰苦训练,中国队充满自信。请大家放心,我们将获得胜利。”

  曼联晋级八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