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CBA季后赛:好个杜锋,拿下31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宏远晋级半决赛但对手要到今晚才能揭盅

  本报东莞电 CBA季后赛昨晚进行争夺前四名的第二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依靠国手杜锋的出色发挥,以120比107击败陕西队,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顺利晋级半决赛。同时晋级半决赛的球队还有江苏和八一,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13比105再次击败了来访的北京奥神队,而八一队也在主场以106比81大胜山东队,两队同以2比0的总比分成功杀入四强。

  昨晚的另一场比赛在吉林队和新疆队之间展开,主场作战的吉林轻松地以117比105击败新疆,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比1,双方将于今晚再进行一场比赛,胜者将晋级半决赛并与广东队交手争夺决赛权。

  * * * * * * * * *
图:陕西队外援哈林顿进攻时撞倒了朱芳雨。
  本报记者 郑迅/摄

  杜锋独当一面

  上一场比赛,陕西队在领先了大半场的情况下,在最后关头被广东队成功翻盘,因此落后的陕西只有拿下昨晚的比赛,才有机会再和广东决一高低。不过,昨晚的东莞体育馆里,最耀眼的球星不是来势汹汹的陕西队中锋、“人猿泰山”盖茨,也不是“神准三分”单卫国,而是广东双子星之一的杜锋:在昨晚的比赛中,杜锋内突外投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并贡献了9个篮板。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广东队在开场后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而陕西队则利用粤军防守上的松懈和失误,频频打出了漂亮的快攻,一度领先对手达10分。在小将易建联因伤发挥不稳定,朱芳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杜锋挺身而出,不仅多次抢下了关键篮板,而且在内线和外围都展示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在和王仕鹏联手打出了一个17比2的高潮后,帮助球队在第二节快结束时反超对手,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外援演绎精彩

  有广东外援拉龙上场的比赛不会缺乏精彩。昨晚,拉龙在下半场上场,球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这位擅长表演秀的外援刚一上场就让球迷大饱眼福,不仅和队友打出了精彩的传切配合,并在偷袭得手后以一记单手重扣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声。和拉龙一样有精彩表现的还有陕西的外援米尔斯,虽然上场时间只有十来分钟,但是米尔斯的几次反身扣篮却赢得了宏远球迷的掌声。

  不过,和拉龙、米尔斯的精彩表演相比,陕西的外援盖茨则在宏远的防守下哑了火,小将易建联成功冻结了“人猿泰山”在内线的威力。在内线受制宏远的情况下,陕西队不得不采取外围投篮战术。虽然,三分手单卫国在第四节投中了三个三分球,但陕西仍旧回天无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宏远主帅李春江认为宏远由于受伤病困扰,在发挥上不太稳定,同时,他还严厉批评了球队的防守。

  ·谢琼 周方平·

  (晓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