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罗马奥林匹克再现库氏空翻 蓝鹰3球完胜超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11天内4场比赛保持全胜,进12球仅失1球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1轮先赛两场:“蓝鹰”拉齐奥队继续保持强势,凭借三名后卫的进球在主场以3比0大胜恩波利队,积分暂时超过国际米兰而上升到第四位;佩鲁贾队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胜,主场以0比2完败给切沃队。

  拉齐奥攻势凌厉

  又看到葡萄牙中后卫库托那标志性的前空翻庆祝动作,开场不久他就为拉齐奥队取得领先。像是商量好了的,拉齐奥队的三名防守队员分别进球,似乎对付恩波利这样的弱旅根本不用前锋费劲,也向意甲其余诸强发出“我们多点进攻,你们防不胜防”的宣言。

  第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库托在中路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第20分钟,拉齐奥左后卫法瓦利因伤被扎乌利换下,正是扎乌利把领先优势扩大。上半时补时阶段,一个奇怪入球产生了,扎乌利似乎要传球给前锋科拉迪,但球骗过对方门将巴尔利直接飞进远角,看来拉齐奥不仅状态好,还博得幸运女神的青睐。第71分钟,拉齐奥获得前场任意球,荷兰后卫斯塔姆射出的皮球好像炮弹出膛,球碰到防守队员后改变方向,门将巴尔利只能望球兴叹,3比0!

  拉齐奥简直打疯了,近11天内4场比赛保持全胜,进12球仅失1球。尽管深陷财政危机,球队在少帅曼奇尼的带领下还是越打越好,蓝鹰军团的目标是打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最好顺便把意大利杯和欧洲联盟杯也抢到手。
图:库托(左)的前空翻是一绝(本报专稿)
  佩鲁贾继续滑落

  不管主教练科斯米怎样在场边怒吼,佩鲁贾在意甲联赛还是难求一胜。上轮客场惜败AC米兰,令人看到他们一丝反弹的希望,本轮主场被切沃队击溃,佩鲁贾继续向降级的深渊滑落。

  胡布内尔和萨拉耶塔是佩鲁贾近期抢购到多名前锋中的两位,可是这一老一少首发上场之后根本打不开局面。科斯米在下半场令旗一摆,36岁的老前锋“白头翁”拉瓦内利披挂上阵。拉瓦内利年轻之时就以体力充沛、拼抢积极著称,这一次积极却帮了倒忙。第65分钟,拉瓦内利在本方后场一次毫无必要的飞铲,不仅自己领到一张黄牌,还造成失球———切沃队罚出的任意球落点甚佳,助攻上来的后卫巴尔扎利高高跃起,头球吊射得分,身材高大的佩鲁贾门将卡拉齐毫无反应。

  切沃随后悠然地打起防守反击。第90分钟,前锋科萨托接到后场长传,右脚脚弓轻轻一搓,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卡拉齐,场上比分变成0比2。

  (刘毅)

  (晓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