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周末“只要侬开心” 姚明:新秀赛没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07 新民晚报

  斯特普斯体育馆近2万观众面前,19岁状元秀詹姆斯与另一新人安东尼,尽情表演着一个又一个灌蓝。

  昨晚进行的新秀大战,两人中有四次空中接力,灌蓝之合也达到了48个。看来事先宣布放弃灌蓝大赛的詹姆斯,还是无法抵抗那种诱惑,急不可待地在新人赛就“玩”开了。

  “这一切都为了观众。”这是詹姆斯说的,“我想观众,会喜欢这样的比赛。”

  果真如此吗?新人队主教练科林斯却对着助手AC·格林发出疑问:“难道这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一幕吗?”

  比赛间隙,与一些现场球迷聊天,有人告诉记者:“我们想看的是姚明大战詹姆斯,看看新旧两位状元秀,究竟谁更出色。但现在,已经有些不像在比赛了。”

  尤其是比赛最后,没有了防守,也不讲配合,只剩下单纯的扣篮表演。场内,最初的喝彩,苍白了许多。更有不少球迷,开始早早退席。一位同行戏称,“看得我都快要睡着了。”

  上场15分钟,只得了6分、5个篮板的姚明,赛后在更衣室对记者说:“这哪是比赛!我早跟你们说过,全明星就是娱乐,就是来‘玩’的。所以别太在意。”不过临了,姚明究竟还是抬头反问了一句:“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

  原本,比赛的焦点是姚明与詹姆斯。但最终,两人谁都没拿到那个熠熠升辉的MVP奖杯。昨晚的主角,不是姚明;而扣篮扣得精疲力尽的詹姆斯,也因只得了33分,不如二年生队的斯塔德迈尔,而与MVP擦肩而过。事后这位“钻石状元秀”,肯定将肠子都毁“青”了。

  全然走调的比赛;莫名其妙的MVP评选。好在没人在意结局。全明星周末,“玩”的就是感觉,爱怎么玩就怎么玩。这叫“只要侬开心”。

  (新民晚报 阎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