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年哪颗星最亮(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05 今晚报
  2004年NBA全明星赛即将在洛杉矶打响。姚明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年中同时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的球员,但昨天被詹姆斯那帮孩子戏耍了之后,大家特希望“小巨人”能在全明星赛上发个威。

  此外,科比无疑成为全明星周末最大的明星,因为性丑闻案,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全明星,即使官司无碍,本赛季末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科比明年也保不准穿谁家的全明星球衣。2004年全明星赛,连中场表演都变得悬念十足,因为组织者怕艺人们都像珍妮·杰克逊那样,借全明星赛秀一秀身体。

  全明星姚明

  法新社在题为《中国姚是全明星周末的最大招牌》的文章中写道:这个周末,姚明成为全NBA的话题。连续参加新秀赛和全明星赛,且全部首发,这是乔丹都不曾获得的荣誉;全明星周末之前挑落奥尼尔,让连续第二年从奥胖手中抢下的全明星先发变得名至实归;替换科比代言麦当劳,《福布斯》“中国名人排行榜”第一位,商业为姚明镀了两层金;52轮常规赛平均每场16.5分,52.7%的投篮命中率列全联盟第二,这也是张合格的全明星赛门票。

  但新秀赛中,同斯塔德迈尔、詹姆斯这些美国孩子相比,内敛的姚明还无法尽情投入到这巨大的秀场中,在疯狂的空中接力中,姚明的挡拆显得有些滑稽。联想到去年此刻的2分表现,全明星赛的确不适合姚明、本·华莱士、布拉德·米勒这样的实力派大个子,全明星赛是场课外活动,教科书在这儿不受欢迎。

  全明星MVP

  加内特和邓肯,很多美国媒体都把这两个人作为全明星MVP、甚至常规赛MVP的候选。还记得去年那场经历了两个加时的全明星赛吗?整场贡献37分的加内特在第二个加时独取7分,率领西区以155比145击败东部明星,并从行将退役的乔丹手中,生生抢走了MVP。但个人成就非凡的加内特去年被球队拖了后腿,由于森林狼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常规赛和总决赛MVP被邓肯包揽。

  斗转星移,本赛季,得卡塞尔、斯普瑞维尔两名强援的加内特每场继续贡献着20+10+5的表现,率领球队以37胜15负列联盟第二,比经历了大换血的马刺高出二又二分之一场。进入全明星周末,加内特平均每场篮板球列联盟第一、得分第四、盖帽第七,邓肯篮板球第三、得分第六。相信二人常规赛MVP的竞争,将在全明星赛上达到一个高潮。

  全明星关注

  美国时间13日是全明星赛的媒体开放日,明星们被召集在洛杉矶世纪广场酒店的舞厅,一人一张小桌,各自接受媒体的访问。结果,湖人双星科比和奥尼尔抢去了当天所有的风头,记者们将全明星赛撇在一边,问题全部是涉及湖人的现在和未来。

  拥有四位未来名人堂球员的湖人正经历着本赛季最动荡的阶段,除马龙的伤病外,科比的性丑闻案和下赛季的走向扑朔迷离,杰克逊拒绝续约后下赛季湖人帅位难定,奥尼尔对篮球日益失去兴趣,他和科比似乎又快要爆发的矛盾……赛季初,湖人曾取得18胜3负的开局,但近一段,他们的成绩仅为13胜16负。

  对于目前可以给出答案的问题,科比说:“赛季末成为自由人后,我当然会有所选择,但湖人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奥尼尔说:“每年我们队都会有几出肥皂剧,今年也不例外,我们会处理好的。”

  全明星仇家

  NBA是个名利场,不管出于竞赛本身还是炒作需要,一大堆老大聚在一块,几段恩怨是不可少的。

  其中包括,姚明和奥尼尔的“统治力之争”,邓肯和加内特的MVP之争,卡特和麦蒂的兄弟阋墙,奥胖和布拉德·米勒的拳头官司,麦蒂、艾弗森、斯托贾科维奇的得分王之争,姚明、诺维茨基、基里连科的国际球员大比拼,基德、巴朗·戴维斯、卡塞尔的最佳组织后卫之争,还有没入选全明星一脑门子官司的勒布朗·詹姆斯、马布里等等。

  今年全明星赛又多了6张新面孔,包括东部的阿泰斯特、马格罗尼、里德、马丁和西部的卡塞尔、基里连科,他们将催生出新的恩怨,还有新的经典……王琦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