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秀赛老生胜新生斯塔德迈尔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5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为了促成姚明与詹姆斯的对抗,NBA联盟特别改动了比赛赛程。但姚明注定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在两队行云流水般的快攻中,姚明并没有得到更多的机会。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全明星周末进行了第一项赛事新秀挑战赛,结果二年级队凭借斯塔德迈尔的出色表现出以142:118大胜一年级球队。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上个赛季抢走姚明最佳新秀的斯塔德迈尔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他全场比赛23投17中,罚球4投2中拿下全场最高分36分,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二年级队中穆雷和布泽尔各自贡献了25分,普林斯18分,雅里奇12分,姚明4投3中拿下6分5个篮板。

  新秀队中詹姆斯拿下本队最高分33分,瓦德22分,霍华德13分。

  一年级派出了以詹姆斯、安东尼坐镇后场,前锋希里奇、瓦德,中锋卡曼的首发阵容。二年级则排出了以雅里奇、吉诺比利、布泽尔、斯塔得迈尔、姚明的首发。

  比赛开始后新秀队安排詹姆斯与姚明跳球,结果詹姆斯抢到球权。上半场19分04秒,姚明内线拿球后面对卡曼使出他的投篮法宝“转身跳投”拿下头2分。此后“小皇帝”詹姆斯突到前场中投还以颜色。比赛逐渐进入正轨,18分34秒,姚明拿球后助攻给布泽尔,后者双手灌筐,二年级首先以8:5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新秀队开始了疯狂表演。3分46秒,姚明终于被换上场。2分28秒,队友的投篮不进,他捡到一个前场篮板,突进内线单手重扣,拿下自己本场的第4分。紧跟着,新秀队发动进攻,哈勒斯姆的上篮被姚明盖出。1分24秒他又助攻布泽尔得分。比赛还有1秒钟时瓦德上篮得分,姚明得球后直接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只见篮球高高的飞到了对面的观众席,现场的球员和观众都对姚明的这一远投报以了笑声。上半场二年级队72:59领先一年级队。

  下半场姚明仍然作为二年级队的首发,安东尼先是一次重扣,然后一次后仰身投篮为新秀队连得4分。17分09秒,姚明与詹姆斯进行了第一次对话,詹姆斯拿球后面对姚明左晃右突,姚明高高举起胳膊防守,虽然詹姆斯突破过去,不过他的上篮并没有命中,姚明抢到篮板。

  此后詹姆斯在姚明面前玩了一次自传自扣的表演,16分54秒,新秀队快攻,詹姆斯突破姚明后将球直接投向篮板,等球反弹过来后他直接扣篮得分,这个球十分精彩。在詹姆斯表演完后,姚明得到了第三次得分机会,他在内线拿球后直接冲到篮下扣篮得分,此后姚明被换下休息。二年级队一直保持着18分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的比赛新秀队并没有将比分差距缩小。最终二年级队142:118大胜新秀队。斯塔德迈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晨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