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CBA季后赛第二轮:广东宏远杀入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120∶107陕西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 实习生 吴禄庭)回到主场的广东宏远队再也没有给陕西队任何的机会,在落后了一节之后,广东队最终以120∶107取胜,以2∶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广东依然慢热

  广东队和第一场十分近似,只不过将上一个客场的比赛缩短到了半场。在开场之后,广东队慢热的毛病依然突出。在三个回合之后,广东队的比分就被超越。以全华班出战的陕西队多点开花,而广东队内线的防守频频出现漏洞,易建联、朱芳雨不得不以犯规为代价阻止对手的势头。

  易建联跳赢球为比赛开了端,队友李群没有白费易建联的努力,篮下突破上篮成功为比赛首开记录;随后朱芳雨的罚球又为广东队再添一分,但陕西队立即便作出了反击,王磊和李萌强打篮下成功使陕西队在比分上以4∶3反超,承接气势,陕西队多点开花,以20∶12领先。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见势不妙叫了暂停,并换上了较少出场机会的陈大伟代替正选中锋易建联。但是陕西队很快就以一个10∶2的小高潮,把比分一举改写成30∶20。广东队则只依靠易建联的篮下打板及杜锋的三分命中,将第一节的比分缩小到27∶32。
图:虽然杀进了四强,但广东宏远队慢热的毛病依然没有改善。
  双外援终结陕西

  第二节,广东队换上了外援积臣和王仕鹏,而陕西队也换上了外援“人猿泰山”盖茨。盖茨的上场让陕西队的速度受到了影响,广东队抓住这个弱点,在内线夹击盖茨然后加快反击速度。几个来回,盖茨的作用在广东队的面前被极大地削弱,他全场比赛只拿到了可怜的11分、9个篮板,得分王和篮板王的风采不再。而杜锋和王仕鹏则联手打出一个13∶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50∶39。上半场广东队以64∶54领先10分。

  而第三节广东队双外援的上场让陕西队彻底失去了取胜的希望。拉龙出色的防守能力帮助球队很快地打出6∶0的高潮,而陕西队也马上换上双外援进行抗衡,但是广东队的多点开花让陕西队无所适从。15分的差距也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虽然陕西队利用单卫国的三分球企图扳回比分并一度将比分追近到只有9分,但是广东队还是在最后时刻控制住了局面,将比分定格在120∶107。

  在昨天的另外三场比赛中,江苏队和八一队分别在主场战胜对手,取得了四强的资格。而先输一场的吉林队在主场以12分优势战胜新疆队,将比分扳成1∶1,今天他们将继续在宁波进行第三场生死战。

  季后赛第二轮结果

  八一106∶81山东(总比分2∶0,八一晋级)

  江苏113∶105奥神(总比分2∶0,江苏晋级)

  广东120∶107陕西(总比分2∶0,广东晋级)

  吉林117∶105新疆(总比分1∶1)

  半决赛对阵

  广东VS吉林/新疆

  江苏VS八一

  (晓健/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