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四强谜底今日揭开 “首都保卫战”今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C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除了坐镇主场南钢队顺利晋级四强之外,八一队和广东队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前四,而背水一战的吉林东北虎队则以117:105战胜了对手新疆广汇,把四强最后的悬念留到了今天。

  在引人关注的“东北虎”和“飞虎”的两虎之争中,“东北虎”最终还是咆哮到了最后。首节,两队均以全华班首发,开场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比分也非常接近,但主场作
战的吉林队进攻明显好于对手,所以新疆队只能使用频繁的犯规加以抑制。38:27,吉林队首节领先11分。第二节开始后,吉林队在罗德的带领下,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场边的蒋兴权也不得不叫暂停,但东北虎队疯狂的反扑并没有就此告终,赵阿南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让新疆队乱了章法。吉林队锁定1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吉林队换上盖尔洛克,在这位“霸王虎”的带领下,“东北虎”继续扩大着比分,本节最高分差曾经达到25分,第三节结束,吉林队以95:79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东北虎”在最后一节依旧尽遣主力,双方都使用了双外援,在“虎王”孙军的带领下,吉林队依旧在场上掌握着主动,最终,吉林队以117:105战胜了新疆队。

  今天,本赛季保级战再燃烽火,“首都保卫战”吸引了全国球迷的眼球,北京万丰主场对阵上海东方,另一场浙江队将在主场迎战气势汹汹的辽宁队。(吴宏亮 刘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