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阵中缺少孙继海 英格兰足总杯曼城队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4日电(记者刘广)在一场同城球队的“德比”大战中,曼联队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被罚下一人,但仍以4:2获胜,将曼城队淘汰出足总杯。这样,曼城队本赛季已在欧洲联盟杯、英格兰联赛杯和英格兰足总杯三条线上全部出局。该队在英超联赛中的战绩也很不如意,已连续14场比赛无胜绩。主教练基冈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

  由于最近在比赛中接连丢球,曼联队当日改造了后防线。中后卫布朗坐到替补席上,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左后卫奥谢尔移到中路和西尔维斯特尔搭档,他的位置由福琼接替,右后卫依然是老将加里·内维尔。

  曼城的头号射手阿内尔卡因伤缺席当日比赛。主教练基冈摆出了一个3511的阵型,意在和曼联争夺中场。但在比赛进行了约20分钟后,曼联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并在第34分钟由“影子前锋”斯科尔斯率先破门。当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内摔倒,要求判点球。但曼城队认为他是假摔,双方球员因此发生冲突。裁判迅速向内维尔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累计一张红牌)将其罚下,一张是因为他假摔,一张是因为他故意用头撞击曼城中场球员麦克马纳曼。

  内维尔被罚下,让曼城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下半场伊始,曼城队利用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开始占据主动,并先后有三次破门机会。但曼联的美国门将霍华德表现出色,先后将曼城队的进攻一一化解。

  同时,曼联队的进攻依然是那样犀利。第71分钟,曼联前卫克·罗纳尔多右边路传中,埋伏在球门前的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捅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进球过后还不到三分钟,罗纳尔多门前捡漏再下一城。曼城队在第78分钟时,由中场球员塔纳特抽射扳回一球。但2分钟后,曼城后防又出现漏洞,范尼斯特鲁伊将比分改写为4:1。曼城前锋福勒在第86分钟时快速罚出任意球破门,但为时已晚,2:4的最终比分意味着,曼城过去30年里在曼联主场无一胜绩的记录还要继续。(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