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甲A:季后赛四强形势渐明 15日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全国男篮甲A联赛季后赛14日硝烟再起。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江苏南钢队、广东宏远队和八一双鹿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2:0的总比分跻身季后赛四强之列。吉林通钢队以117:105击败新疆广汇队,由于总比分战成1平,双方将进行第三场交锋,争夺四强的最后一席。

  江苏南钢队凭借外线投手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13:105战胜北京奥神队,从而历史性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地晋级CBA四强。

  江苏队上半场以55:47领先北京奥神队。第三节,客队在外援嘉伯的带领下开始大反扑,短短几分钟内,打出23:9的高潮。而嘉伯的一记三分球更是帮助奥神以66:65取得全场的第一次领先。此时,江苏队外线投手再次挺身而出,张成连突带投,帮助江苏队打出11:4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前,张成又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82:76。第四节,江苏队主教练邱大宗及时作战术部署后,胡卫东和张成两名投手率领江苏队终于将比分差距拉大,并最终以8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获得CBA四强的一个席位。

  在另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广东宏远队以120:107战胜陕西盖天力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四强。

  由于没有任何心理上的压力,开场后陕西队打得非常放松,一直压制着广东队,最多时广东队落后达8分。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急忙叫暂停,作出调整,但广东队仍未能扭转劣势。首节陕西队以32:27领先。第二节想趁热打铁的陕西队派上外援盖茨,但本节比赛最抢眼的是广东队的杜峰,他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3:0的高潮,使广东队以64:54反超。

  下半场,广东队稳稳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并利用陕西队速度慢的劣势屡屡打出快速反击,最终以13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杀入四强。广东队将和吉林与新疆队之间的胜者在半决赛中进行较量。

  八一双鹿队以106:81大胜山东金斯顿队,从而以不败记录抢到四强席位。

  吉林队15日将在主场与新疆队进行“殊死搏斗”,争夺四强最后一个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