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昌镐辟谣“加盟中国围甲”传言:今年肯定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

  收获了1.5亿韩元奖金和一盒女棋迷的巧克力后,“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和其弟弟李英镐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们均对“李昌镐今年有可能加盟中国围甲”的传言表示了否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李英镐表示了惊讶:“李昌镐应该是没有跟中国的围甲进行接触。因为李昌镐的对外事宜要么通过韩国棋院进行联系,要么通过我,但是,我从来没有听他表示过要参加中国的围甲比赛,韩国棋院也没有这方面的表示。”

  今年是体育的大年,也同样是围棋的大年,高级别围棋比赛众多,这是李英镐给记者分析的第一个原因:“至少在今年,李昌镐不可能来参加围甲。你看,世界大赛这么多,差不多有10个!李昌镐不可能放弃这些大赛,所以,他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些世界大赛上了!”

  李英镐甚至还举了一些很细节的原因,他说:“中国的围甲比赛需要在全国各地进行,而李昌镐最怕坐飞机了,参加世界大赛都是逼不得已。”

  而李昌镐本人在超长时间的复盘之后,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记者问他对中国的围甲有无兴趣,他迟疑半晌,才很有礼貌地说:“我暂时也没有什么肯定或者否定的回答,只能视情况而定。”但是他随后表示,今年应该不会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昌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